刘德华微访谈被壁咚 为《失孤》自虐

2015年03月19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中磊刘德华彭三源现身微访谈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电影《失孤》剧组主演刘德华,Boss王中磊[微博]以及导演彭三源一同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亲密畅谈一小时。这是“天王”刘德华的微访谈处女秀。面对一大波花痴“天王粉”的调戏,刘德华淡定应对,并“反调戏”之。在明白“壁咚”的意思后,刘德华居然说:“下次遇到你试试!!”还甜言蜜语逗粉丝:“(你拥有了那么多还想拥有什么)拥有你们!”,还称“我喜欢当你们的朋友,比当巨星多。”不少粉丝们也是第一次看到了“天王”如此接地气的一面。

  众所周知刘德华是圈内出了名的拍戏较劲办事认真。此次拍摄《失孤》他同样也如此。据导演彭三源爆料,刘德华随身带锉刀和药水随时虐自己,就为了让自己形象符合农民的定位。对于这个形象会对自己本人帅帅的形象有所影响时,刘德华表示完全没有顾虑这件事情。

  天王认真的卖萌:不懂壁咚打过酱油 还想拥有你们

  这是刘德华第一次上微博做微访谈,他表示自己不会用电脑打中文,而是用写字板来写,这次他也是彻底感受了一把微博粉丝们的狂热。既然来到微博这样一个平台,当然得让刘德华先考考网络用语四级证书。网友上来就问:“天王是否知道打酱油的意思。”刘德华答曰:“我懂啊,就好像我在《澳门风云2》就是打个酱油!”

  如此认真的卖萌,粉丝于是将考题升级:“那么知道壁咚是什么意思吗?”刘德华被困住连问:“不知道,啥来的?”随即网友们直接上霸气“壁咚”图,姿势任刘德华选择,刘德华则回应称:“原来是这样,下次有机会遇到你我来试试!”

  除此以外刘德华还特别会疼粉丝。在粉丝问其拥有了这么多还拥有什么时,刘德华称:“还想拥有你们。”这可让粉丝们的小芳心一阵心动。刘德华还表示自己喜欢当粉丝们的朋友,比当巨星要多。为此刘德华还奉上自己的驻颜秘诀:“多喝水哦!”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有没有想过演偶像剧,刘德华则表示自己离偶像距离有点远,“暂时还没有想过,距离有点远 。”

  刘德华为《失孤》随时准备自虐 给井柏然[微博]打80分

  电影《失孤》讲述的是一个一个父亲十四年寻找被拐儿子的故事。在电影中刘德华饰演一位有些脏乱差的“犀利哥”。对于此次自己形象上的牺牲,刘德华表示完全没有顾虑。拍戏时并没有想帅不帅,而想的是:“世界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想象,还好我是一个演员,可以尽到更多的责任。”

  据导演彭三源爆料,刘德华此次的形象之所以跟农民很像,是因为他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跟自己的手过不去。他随身带锉刀和药水随时虐自己。刘德华如此虐自己所为何?他指出:“这部戏让我感受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丈夫的责任、父亲的责任和整个社会的责任。”

  与刘德华演对手戏最多的就是井柏然。对于井柏然此次的表演,刘德华称:“真的不错!”并给他打出了80分。而导演彭三源则透露当时井柏然来试戏的时候非常紧张,是喝了一瓶啤酒后才开始试的。(辛佳/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微访谈彭三源失孤王中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