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王子助刘德华寻亲 正能量满满

2015年03月27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在《失孤》中饰演正能量糖果姐姐 王子在《失孤》中饰演正能量糖果姐姐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失孤》票房破亿,青年演员王子饰演的志愿者糖果姐姐在剧中陪伴刘德华寻亲的桥段也令人记忆犹新。在一部题材沉重却主打温情牌的电影当中,王子无疑是那颗散发无限正能量源的小宇宙。

  王子在片中虽然镜头不多,但却是刘德华寻子路上的又一希望的开启钥匙。身为寻亲网站的志愿者,无疑是热心的,能帮助更多家庭找到丢失的家人是每一个志愿者的愿望。王子在生活中也寻失的志愿者,她坚信每一次转发有可能都会使丢失的亲人建立上联系,让自己微薄的正能量给逐渐冷漠的社会注入一点元气。

  也是此次参演《失孤》让王子觉得一个家庭丢失了孩子将给这个家庭带来多么毁灭性的的打击,外表阳光内心柔软的她算得上是本色出演,而且还是素颜,同时还要将她最标志性的正能量标签特点发挥到极致。王子说:“她的愿望说起来很大,那就是天下无拐,希望通过借此电影能够唤起全社会的关注,说小一点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家庭幸福。困难虽然有,但是只要大家努力也不是什么难事,重要的是齐心。”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王子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