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疯语》过审很难 叶璇赞黄晓明是男神

2015年03月31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电影《暴疯语》在京举办首映礼,博纳总裁于冬、影片联合监制罗志良、导演李光耀、主演黄晓明[微博]、叶璇[微博]、薛凯琪[微博]等亮相首映红毯。

  于冬透露之所以被《暴疯语》的剧本吸引,是因为内地没有这样的题材,他本人甚至觉得此片基本不可能通过审查,所以《暴疯语》最终顺利通过审查和观众见面实属不易。

  叶璇一身小白裙亮相红毯,收获了当晚最多的粉丝尖叫。叶璇在《暴疯语》中被刘青云[微博]暴打,甚至推下楼致死,不过她却表示被刘青云打很开心,因为刘青云是她的偶像:“我一直把他当偶像,最近才跟他正式表达”。在当天下午的首映发布会上,叶璇还对着黄晓明犯起花痴,跟黄晓明求治花痴症,说起戏中合作的两大帅哥,叶璇笑言“偶像和男神不一样,偶像是青云,男神是黄晓明”。

  薛凯琪以清爽马尾亮相,活力十足。已年过30的她难免被问起择偶问题,她表示:“找男人要找有责任感的,单纯的爱就可以了”。

  黄晓明最后走上红毯,黑色西装帅气十足。此次在《暴疯语》中他有颠覆性表演,他表示自己还未看过电影,但迄今为止收到的反馈都是很好的,并表示希望观众能在电影里看到一个全新的他。

  (京雅/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叶璇刘青云暴疯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