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92岁母亲申请预支女儿4千万遗产

2015年03月30日23: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艳芳92岁母亲称至少还有20年可活 梅艳芳92岁母亲称至少还有20年可活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已故歌手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向法院申请从女儿遗产中获得费用。

  遗产管理人在法庭上透露,梅艳芳现时遗产包括现金和物业约8000万港元(约6400万人民币),而覃美金要求法官批出的费用,包括次子梅德明逾17万港币(约13万人民币)殓葬费、因覃欠租而被逼迁的安置费逾30万港币(约24万人民币),以及预支未来15年生活费逾5000万港币(约4000万人民币)。

  现年92岁的覃美金称,医生估计她至少仍有20年生命,她恐怕管理人汇丰信托基金届时所余无几,故申请一次取得生活费。

  管理人对殓葬费申请保持中立,但反对其余申请。法官押后裁决,但表示会批准有关梅德明一项的申请。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梅艳芳遗产覃美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