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2015年03月31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落下帷幕后,观众仍大呼不过瘾,为延续这一热度,本周五(4月3日)晚湖南卫视继续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第二季和第三季将各选5位歌手参赛,邓紫棋[微博]、张杰[微博]、李健[微博]、谭维维[微博]等加盟。不过经历孙楠[微博]退赛后,节目似乎又出事端,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发飙,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

  此微博惹得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留言“究竟何事惹怒洪导?”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本周五《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现场直播,导演洪涛刚刚发飙了,某位被节目捧红的歌手不配合节目,坚持唱自己新歌。现在搞的大家都很尴尬,大家觉得会是谁呢?”,网友也纷纷猜测究竟是谁这么大牌惹怒了洪导,而去年参赛的邓紫棋和张杰则纷纷躺枪,成为网友猜测最多的对象。不过也有理智的粉丝表示“大家不该肆意猜测伤害歌手”,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否是节目组的炒作。

  《我是歌手》本季真可谓是状况百出,之前孙楠突然退赛,汪涵的机智救场成为网络热门,节目的讨论量也飙升人气爆棚,这次又爆出有歌手坚持自己的新歌,而惹到洪导发飙要求换人,再次引爆微博。(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发飙洪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