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半夜挂屋顶健身 爱妻女鞋扔满地

2015年03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宏有特别的健身技巧 力宏有特别的健身技巧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前年与小10岁的李靓蕾(现已冠夫姓为王靓蕾)在美国注册,2人育有1女王嘉莉,今凌晨他在脸书和微博分享健身照,却也让妻女的私物意外曝光。

  半夜2点多力宏不睡,却在运动练臂力,他戴着黑手套攀挂在天花板上,用双手的力量将身体腾空呈现L型,激爆二头肌的他用轻松语气说:“很多人都有自创的运动方法,你们也有吗?Some people create their own way of exercising!Do you haveany you'd like to share?”

  网友见他整个人挂在天花板上,提醒“二哥你这样做,天花板迟早会掉下来的喔”,也有不少粉丝夸“二哥的腰力强啊”、“这张照片主题是可以生二宝了”。不过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不是王力宏的二头肌,而是满地的鞋子和婴儿车成为最大亮点,有人损他“以前屋里就挺乱,现在也没感觉有什么变化!东西又多了,看那一地的鞋”、“要不要粉丝集资给你家买个鞋柜”?

  “装修没变,钢琴还在原位,天花板还是这么简单粗暴,只是多了二嫂和小嘉莉的东西。”“第一眼就看到儿童车、小桌子、还有二嫂的好多鞋子。为嘛这么节省没有鞋柜?还是鞋柜已经装不下啦?”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王力宏老婆王力宏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