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雷军扮演"教父" 小米或进军影视业

2015年04月02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雷军 黄晓明 雷军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日前现身北京某录影棚为电影频道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活动录制宣传片,这次黄晓明在现场可不仅仅只做演员,他还要身兼表演老师的职位,化身“霸道总裁”,为他的搭档讲戏。

  此次,黄晓明将搭戏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配合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活动的宣传演一出《教父》。虽说是第一次演戏,但雷军本身的总裁气质还是为这场处女秀增分不少,连一旁的黄晓明都忍不住要把“霸道总裁”的称号拱手相让了。

   “我觉得雷总就是互联网界的霸道总裁。毕竟雷总不是专业的,但是就相比起来做生意来说,我们这还是小菜一碟,所以您今天演这个角色,就是跟您的这个行业 是一样的,其实就是教父级别的人物,你只要拿你自己演就可以了。”黄晓明一边和雷军说着,一边进行演示。经过黄晓明的指导,雷军演得渐入佳境,在“小眼神 小细节”处彰显真正“霸道总裁”魅力。

  拍摄中,雷军感慨:“我觉得演戏还是蛮刺激的,就是你要表现每一个细节,当然有黄晓明老师指点,我觉得我有一点点感悟,我觉得做演员挺不容易的。”

   据悉,3月23日,华策影视和小米科技在香港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华策影视为小米提供内容,小米为华策影视提供传播渠道,未来,两家还将共同运营视频广 告,实现双赢。这两年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影视产业,阿里巴巴更是向娱乐行业投资200亿,足见大佬们对影视行业前景的看好。对此,雷军表示:“我们在内容 产业的投资,主要围绕内容制作工作,内容平台,我们的投资重点在这里。”黄晓明则回应:“我觉得就像今天我们化妆时候聊的,就是内容产业是一个流行,一个 趋势。也是一个,很多东西是一个朝阳产业,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然后如果雷总能够来关注这个内容产业的话,我相信是对我们一个很大的帮助。”

  对于马云向影视业进军的规划,雷军也表示理解。如果小米做到更好更强,下一步进军影视业也不是没有可能。

文章关键词: 雷军黄晓明教父北京国际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