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刘天佐化身"老袁"助攻黄晓明杨幂

2015年04月02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天佐《何以笙箫默》剧照 刘天佐《何以笙箫默》剧照
刘天佐《何以笙箫默》律师合伙人 刘天佐《何以笙箫默》律师合伙人
刘天佐饰演老袁 刘天佐饰演老袁
刘天佐助攻杨幂黄晓明 刘天佐助攻杨幂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公映。近日,影片发布角色海报,黄晓明[微博]、杨幂[微博]携手佟大为[微博]、杨颖(angelababy[微博])、黄子韬[微博]、刘天佐[微博]等倾情演绎。此次,刘天佐饰演律师事务的合伙人老袁,诙谐幽默,成为了该部影片的一个喜剧亮点。

  在这部主打唯美爱情的影片中,刘天佐饰演黄晓明的合伙人及工作搭档“老袁”,已然成为了该剧喜感人物。刘天佐利用他那的高端诙谐幽默,在帅哥云集的律师事务所中演出了自己的特色。穿衣风格一向休闲的刘天佐为了对得起片中律师这个行业,一本正经的穿起了西装,成功变身律界的精英。但这个严肃的职业依旧掩盖不住他天生的幽默感,诙谐搞笑的演绎风格更是让刘天佐把书中的老袁演绎的惟妙惟肖。在和黄晓明、佟大为、这种男神级帅哥的合作过程中,刘天佐表示他们负责帅自己负责耍宝,活跃气氛推动黄晓明和杨幂的“何以”恋情就好。在影片中也用自己独特的助攻方式来推动黄晓明和杨幂的恋情,每次何以琛(黄晓明饰)在纠结自己与赵默笙(杨幂饰)是否要在一起的时候,刘天佐都会劝他们分手不要在一起。刘天佐自己表示,只有这样“曲线救国”的方式才会让他们更加重视这份来之不易的情感。刘天佐在剧中耍贱卖萌行为也成为“帅哥律师团”中的奇葩,笑果十足。

  《何以笙箫默》电影版的海报一经曝出,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们表示:“看到这么强大的阵容,现在对影版《何以》万分期待,我猜电影的情节会更符合小说。以琛和默笙还是一如既往的治愈温暖;以玫没那么多心计,没那么死缠烂打;应晖没那么没风度,没那么险恶,老袁没那么刻板,没那么不懂风情”。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杨幂刘天佐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