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校园宣讲 马思纯跳海戏拒替身

2015年04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思纯与主创团队 马思纯与主创团队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苏有朋[微博]执导、饶雪漫编剧的电影《左耳》在武汉举办了宣讲会,导演苏有朋携马思纯[微博]、胡夏[微博]等主创团队现身,于中南民族大学开启武汉校园宣讲第一站。当天校园现场爆满、气氛热烈,马思纯和大学生们亲切分享《左耳》的拍摄感想,活动中弥漫着浓郁的青春气息。

  马思纯拍跳海戏拒用替身

  感谢导演让自己成长

  电影《左耳》武汉媒体见面会上,马思纯身穿黑色花朵卫衣和纯白蕾丝长裙出席,造型恬静淡雅又不失高贵气质,搭配一双金色铆钉平底鞋让人眼前一亮。而正是这个笑容甜美的女孩,在《左耳》里饰演敢爱敢恨的“黎吧啦”。采访中,马思纯表示为了塑造这个和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也经历过不少考验,其中最难的一场戏是跳海戏。拍摄时还没涨潮,她可以清楚地看见海底巨大的礁石,开拍后虽然海水已经涨上来了,但已经难以掩盖心理阴影。面对剧组提出的替身建议,马思纯毅然决定亲自上阵完成这场戏,“虽然我跳得可能不如替身优美,但是我希望这场戏很真实。”

  而当被问到眼中的导演苏有朋是否会很凶时,马思纯坦言正是导演的严格让她能够更好地成长,“因为从小家庭环境的原因,我的性格感觉还是比较乖的,少了些一眼看去就是性感的东西。但是‘吧啦’是一半女孩儿一半女人的角色,所以于我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导演在现场手把手地教我,怎么样老练地抽烟、怎么样性感妖娆地走台步,甚至亲身示范怎么跳钢管舞,我很感谢他。”现场,马思纯也展现了一段妩媚的台步,强大气场博得现场热烈掌声,更让观众纷纷起哄,惹得苏有朋导演也被推上台来了一段同样“风情万种”的台步表演,引得尖叫连连。

  马思纯“自黑”安慰粉丝

  亲切互动惹人爱

  宣讲会一开始,马思纯自我介绍:“我就是那个进行‘情色交易’的‘黎吧啦’,可惜和我‘交易’的张漾没有来。”直率敢言的开场收获现场观众如雷掌声;而原著作者饶雪漫则提醒“马思纯看着是不是很眼熟?”现场则齐声喊出了“林枳”的名字。原来,七年前马思纯便为饶雪漫的作品《甜酸》拍摄过封面,此番二次合作饶雪漫表示“感觉很满意”。

  现场,主持人邀请四位观众分享自己青春里做过最牛的事儿。当其中一位女生谈到自己因为身材太胖而被暗恋的男生嘲笑时,马思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安慰粉丝,并大方自嘲道:“其实我比你还胖,当时进组还因为太胖而被嘲笑了呢。所以我每天吃不饱饭,还要坚持运动,狂减了20斤,你也一定要相信自己。”亲切平实的鼓励让现场气氛显得格外温情暖心。

  据悉,《左耳》将于4月30日全国首映,期待马思纯演绎的不一样的“黎吧啦”!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替身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