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战》概念海报定档5.8 焦恩俊命悬一线

2015年04月09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悬战》概念海报 《悬战》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凯执导,焦恩俊[微博]、连凯[微博]联袂出演的现代黑色悬疑犯罪电影《悬战》今日公布了影片的概念海报,不少影迷表示被海报标志性的蓝色焰火吸引,形似骷髅的火焰发出蓝白色光亮,烟灰四起的景象似乎暗示了整个影片悬念迭起,不同寻常。另外,本片定档于5月8日,届时一出四路夺宝的悬念大戏即将上演。

  概念海报乌云笼罩 5.8启动全民“暗战”

  此次,电影《悬战》曝光的概念海报以一团蓝白色的“骷髅火焰”成功抢夺大众视线,吸睛度直接曝表,着实给了观众不小的意外与惊喜。整张海报几乎被一团蓝色火焰“燃烧”着,形似骷髅的大火似乎要吞噬海报的任何一个角落,城市在恶火中几近湮灭,火灰四处漫延的景象更是将影片“悬疑”和“暗战”的元素完美地展示出来,令观众有种置身影片的既视感,看不清真相,难分善与恶,全民暗战即将启动。而本片导演李凯最标志性的拍摄手法就是在影片中采用多线叙事和黑帮内斗,此次《悬战》,李导更自信的表示是根据一起真实持枪劫案改编而成,影片细节精心设计,片中处处藏着真相与线索,令观众看完会有种越看越想再看一遍的感觉!

  四路夺宝荷枪实弹 焦恩俊“命悬一线”

  影片讲述了焦恩俊扮演的律师姜东身处于四路荷枪实弹的“悬战”漩涡中左右为难,不仅要在两个相互为敌的黑社会团伙中周旋,还要提防着警察的行动,险象环生,多次都“命悬一线”的惊险故事。在电影《悬战》中,“永远的小李飞刀”变身“多面律师”,焦恩俊的角色转换,引发了观众对影片的无限好奇,很多网友都为自己的男神捏了一把汗。与此同时,影片充斥着正邪、善恶的对立冲突,将在《逆战》、《寒战》、《毒战》、《激战》之后延续“战”系列电影的精彩,焦恩俊、连凯两大男神上演世纪大对决,将会给人带来视觉和心理的强力冲击。

  电影《悬战》将于2015年5月8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焦恩俊悬战连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