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新歌MV被爆抄袭六年前欧美热单

2015年04月10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女时代新歌MV与席亚拉《Work》MV的对比 少女时代新歌MV与席亚拉《Work》MV的对比
少女时代新歌MV与席亚拉《Work》MV的对比 少女时代新歌MV与席亚拉《Work》MV的对比
网友指出少时在抄袭 网友指出少时在抄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睽违1年多再度回归,经纪公司10日释出最新歌曲《Catch Me If You Can》MV完整版,仅仅几小时便吸引百万人观看,掀起热烈讨论。未料,她们MV中在堆满沙土的工地中大跳电臀热舞,竟与美国歌手席亚拉(Ciara)的MV场景一洋,就连衣服和舞步队形都极为相似,被爆出抄袭风波。

  少女时代新公开的MV中穿著白色短版上衣、小露性感蛮腰,展现电臀热舞,强劲的舞风吸引女、男生目光,短短几小时就突破百万观看人次;岂料,有网友纷纷讨论MV风格似乎与美歌手席亚拉(Ciara)在2009年推出的歌曲《Work》非常相似,不仅服装造型差不多,就连场景都是在工厂沙地拍摄,爆出抄袭丑闻。

  由于两首歌的风格太相似,引起许多网友勇入席亚拉6年前的歌曲平台留言“少女时代抄袭席亚拉?太让人失望了!”甚至有大批歌迷调侃“Catch me if u can(我看见少时新歌了!)~”不过,有粉丝为偶像解释“MV风格是由公司抉定,不能说是少女时代抄袭。”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MV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