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转导演撕标签 唱TFboys歌曲引尖叫

2015年04月15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访问》苏有朋 现场演唱歌曲 《超级访问》苏有朋 现场演唱歌曲
导演苏有朋携《左耳》主演亮相《超级访问》 导演苏有朋携《左耳》主演亮相《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苏有朋[微博]携《左耳》主演欧豪[微博]、马思纯[微博]参与了《超级访问》的录制,节目将于今晚播出,现场苏有朋讲述了不为人知的拍摄故事,低调做幕后的苏导直言很喜欢现在的状态,更是在现场大唱80、90复古歌曲,赢得观众尖叫连连。

  苏有朋低调做幕后 直言传承更具成就感

  苏有朋携《左耳》两位主演现身《超级访问》,节目中大谈拍摄的辛苦和趣事。对于是否会在电影中出演角色这一问题,苏有朋大方回答:“这次完全是以导演身份参与《左耳》,只做幕后,没有时间参与电影的演出,我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们的新人演员身上。”演员马思纯在节目中透露:“导演对于我的帮助很大,不仅仅是指导演技,他还要求我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表演艺术,一开始我体型微胖,和小说中的角色有所出入,但是导演看中我身上和角色相通的特质,选用我出演这部电影。”

  在苏有朋眼里,对于演员的选择,他更在乎演员的感觉。从演员到导演,从台前到幕后,苏有朋曾表示自己现在想做的是帮助年轻人成长,希望通过这部电影,马思纯能撕掉身上的标签。曾经的苏有朋也被大家贴上“乖乖虎”的标签,在他看来,每一个人都应该是多面的、可塑的,标签化会禁锢演员本身的发展方向。“我希望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将这些心态传承给当下的新人演员,如何端正态度,平衡好现实和戏剧的冲突,看到这些新人的成长,我很欣慰,传承这件事本身要比自我成功更具成就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

  苏有朋现场大跳复古歌曲 好音乐没有年代之分

  在《超级访问》的70、80、90歌曲欢唱时间,节目用一首首歌曲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从前,苏有朋更是和现场观众一起大唱脍炙人口的歌曲,跳起曾经的经典舞蹈。令人惊喜的是,他还饶有兴致地唱起了小鲜肉tfboys的歌曲,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对此苏有朋笑称:“好歌曲没有年代之分,无论复古还是流行,只要是好听的音乐,都会被传唱。”

文章关键词: 左耳苏有朋欧豪马思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