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亮相北影节 红毯时装秀展露真性情

2015年04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重生爱人》剧组主创 《重生爱人》剧组主创
郑元畅与《重生爱人》主创亮相电影节红毯 郑元畅与《重生爱人》主创亮相电影节红毯
《我是女王》剧组主创 《我是女王》剧组主创
郑元畅亮相北京电影节 郑元畅亮相北京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国内外电影主创、知名电影人及各界嘉宾参加开幕仪式,红毯现场群星璀璨。于昨日上映的《我是女王》剧组带领主创郑元畅[微博]、陈乔恩[微博]、邬君梅[微博]、杨佑宁助阵开幕仪式。

  郑元畅演绎红毯时装秀,粉丝遗憾未能与林依晨[微博]聚首

  第一次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郑元畅,携手《重生爱人》和《我是女王》两部影片剧组众主创相继亮相红毯,无论是与王丽坤[微博]的俊男靓女组合,还是与陈乔恩的王子公主组合,都在出场的瞬间引来了阵阵高呼。为了完美配合两个剧组出席红毯,郑元畅也在现场上演了急速换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红毯时装秀。首次出场以深色条纹西装搭配黑色领结,突显了绅士的优雅;而后换装的藏青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贵气十足,完美的诠释了剧中富豪王子的俊美形象。

  红毯结束后郑元畅接受采访,表示电影节氛围让他感到很亲切,就像是一个很大型的同学聚会。据悉,在得知郑元畅与林依晨共同参加电影节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两人聚首。但是由于郑元畅携两部电影走红毯,与林依晨出场时间前后交错,因此导致未能相聚,这也成为了本次红毯众多粉丝心目中的最大遗憾。

  郑元畅展露真性情,“惊险”换装引媒体哄堂大笑

  作为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嘉宾,郑元畅也是拼尽全力,红毯现场呈现了一场“惊险”换装秀,真性情展露无疑。据工作人员透露,《重生爱人》剧组和《我是女王》剧组走红毯时间间隔较短,郑元畅为了不影响红毯顺利进行,携王丽坤优雅亮相后,飞奔向休息室“惊险”换装。刚一走出红毯镜头的瞬间,郑元畅便在人群中狂奔起来,为了缩短换装时间,边跑边脱衣服分秒必争的场景,引来众媒体及来宾瞩目。身后的工作人员紧追其后,边追边喊“小心、注意安全”。你追我赶的镜头令在场众人一头雾水,而后得知郑元畅正在为马上登红毯的《我是女王》剧组做换装准备时,现场众人瞬间哄堂大笑,纷纷为这个真性情的大男孩鼓掌点赞。许多目睹这场精彩换装秀的网友也表示,“元畅好忙、好敬业!一会功夫迅速换了一身衣服切换到王子煜模式。”、“我畅换装速度应该超快吧,赞!。”、“换衣速度,造型点赞,郑元畅你是全场焦点。”

  据悉,由郑元畅、王丽坤、韩国演员金范主演的电影《重生爱人》已定档5月15日全国首映,届时郑元畅将变身反一号“陈锋回”,再次以细腻精湛的表演霸占荧屏。暖心男神,真性情大男孩郑元畅已全面到来,众粉丝们准备好了么?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我是女王重生爱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