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出席《我是女王》首映礼搭档宋慧乔

2015年04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出席首映礼 郑元畅出席首映礼
郑元畅现身《我是女王》首映礼 郑元畅现身《我是女王》首映礼
《我是女王》众主创合影 《我是女王》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伊能静[微博]指导,众明星倾力加盟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于4月15日下午在北京国贸举办“以爱之名”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傍晚在百丽宫影城举办首映礼。导演伊能静携宋慧乔、陈乔恩[微博]、郑元畅[微博]、杨佑宁等主创出席发布会及首映礼。

  “妈宝”男神郑元畅,戏中求爱惨败戏外暖心被点赞

  作为剧中的“妈宝”男神郑元畅,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高大挺拔的身材、富足多金的家庭、英俊帅气的颜值,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戏中为了得到女神宋慧乔的芳心,郑元畅更是上演了连番作战为求爱的场景: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豪华贵气的家庭宴会、房子车子的现实诱惑。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完美零瑕疵的男神最终也没有赢得女神的芳心。

  与《我是女王》电影中饰演的“王子煜”不同,现实生活中的郑元畅并不是“妈宝”型的男孩,而是被公认的国民偶像、暖心男神。发布会现场与宋慧乔互动环节,郑元畅笑称:“初次见面时,为了逗笑宋慧乔,我将毕生所学的韩语一口气都说尽了。”随即宋慧乔也对郑元畅点赞,并为在剧组时的细心照顾表达了感谢:“郑元畅是个非常绅士的男士,在剧组拍戏时对我十分照顾,很感谢小综。”据悉,发布会间隙,郑元畅还将从台湾带来的礼物送给宋慧乔,再次相聚的两人相谈甚欢并自拍合影留念,随后郑元畅在微博中晒出合影并用中、韩两国文字写道:“우리 친구~오랜만이다(我的朋友~好久不见)~真开心又见面啦,乔妹儿!

  郑元畅亮相红毯引围观,首次参与院线活动表感谢

  傍晚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开启了全国首映礼,导演伊能静携郑元畅、邬君梅[微博]、杨佑宁走红毯。红毯现场,片中饰演富豪公子“王子煜”的郑元畅一出场就瞬间吸引众人瞩目,身着黑色西装搭配蓝色衬衣,帅气亮相的同时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

  在观影结束后,众主创悉数上台表示感谢,现场的唯一提问机会被郑元畅粉丝获得,她表示《我是女王》影片中郑元畅的出场镜头较少,大呼增加男神镜头量。随后伊能静导演回复:“郑元畅在片中的表演非常精彩,用精湛的演技刻画了一个“妈宝”男孩的形象,而且都是点睛之笔。”而后郑元畅也亲自对粉丝们表示了感谢,并坦露《我是女王》是首次参与院线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院线活动,观影结束后马上就能看到大家的表情,也能第一时间反映出对影片的真实感想,对我来说是人生中一次很特别的经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我是女王郑元畅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