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秦昊感谢媒体“给我老婆捧场”

2015年04月17日01:4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我是女王》秦昊感谢媒体“给我老婆捧场”

  伊能静电影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举行“以爱之名”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伊能静,以及以宋慧乔领衔的一众主演,包括窦骁、邬君梅、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等悉数到场。

  谈到与窦骁的合作,宋慧乔略微害羞,原来她在电影《我是女王》中首次打破尺度,与窦骁上演了香艳戏份。宋慧乔表示自己也认为这是塑造角色的必要,同时她表示《我是女王》是一部值得突破的戏。前不久大婚的伊能静、秦昊夫妇首度共同出席活动,作为丈夫身兼主演的秦昊,刚上场就大方表示:“感谢大家来给我老婆捧场。”并首次评价了伊能静的导演表现:“工作上我对她已经很满意了,超出我的想象,她完成得很优秀。”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秦昊女王老婆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