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情史:章子怡三段情 汪峰两段婚姻育2女

2015年04月18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葛荟婕当年为汪峰未婚诞下女儿“小苹果”。 葛荟婕当年为汪峰未婚诞下女儿“小苹果”。
章子怡与外籍富豪Vivi Nevo曾订婚,可惜最后分手收场。 章子怡与外籍富豪Vivi Nevo曾订婚,可惜最后分手收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各自经历丰富情史,缘分将他们撮合在一起。章子怡过往有3段为人所知的恋情,最早于2004年爆出与霍启山热恋,但聚少离多只维持两年。2007年与外籍富豪Vivi Nevo拍拖看NBA球赛时拥吻,恋情曝光。之后曾订婚秀出12卡巨型钻戒,可惜2010年宣布3年情告终。2012年她传出新恋情对象是央视主播撒贝宁[微博],但维持约一年就分手了。之后章子怡遇上汪峰,爱得炽热并答应求婚。

  汪峰则经历过两段婚姻,有两个女儿。据知他没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太太齐丹,是四川某电视台主播,两人拍拖4年低调结婚,但婚姻维持不足一年结束。2004年,34岁的汪峰认识年仅18岁的模特儿葛荟婕,葛荟婕为汪峰未婚诞下女儿“小苹果”,后来分手。2007年汪峰与康作如相恋,2010年领证结婚,康作如其后为他诞下女儿,于2013年离婚。

  章10亿身家 汪被带旺歌酬暴升

  汪峰与章子怡相恋以来有不少负面报道,如有指两人身份悬殊不被看好。章子怡身家丰厚,与母亲合共的身家估计近10亿港元。不过汪峰自与她拍拖后,被带旺身价持续上升,有指近日歌酬升至千万。自汪峰求婚成功后,网上曾流传章子怡的哥哥及阿嫂不满汪峰配不起章子怡,大闹求婚现场,但被章子怡怒斥被抹黑。汪峰则被旧爱葛荟婕数汪峰的不是,还被指有意出书。(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章子怡领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