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上海首映 苏有朋为电影拒绝人情

2015年04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耳》上海首映礼 苏有朋 《左耳》上海首映礼 苏有朋
苏有朋《左耳》电影首映礼 苏有朋《左耳》电影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导演苏有朋指导的疼痛青春电影《左耳》昨日(4月23日)在上海举行电影首映礼,首映礼当天导演苏有朋带领电影主演欧豪、胡夏、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以及电影的编剧饶雪漫一同现身现场。在采访中苏有朋坦言:“为了专注于这部电影,曾排除万难,拒绝所有人情。”

  做导演苏有朋很严厉 《左耳》看到新人演员的成长

  《左耳》电影首映礼当天,苏有朋以一身黑色西装低调亮相,一副黑框眼镜彰显其导演的文艺气质。对于导演在现场很是严厉的传闻,各位主演做出了自己回应,“所谓严师出高徒,导演用他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在苏导的严厉教导下,通过这部电影的拍摄,每个人都有所成长,大家去看电影就知道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部电影会给观众和书迷带来怎样的惊喜,4月24日拭目以待。

  拍《左耳》拒绝一切人情 苏有朋:创作是一种享受

  对于做导演拍摄电影《左耳》这件事,苏有朋在现场坦言:“我是被选择的。”作为一个台湾人,导演这部描写内地青春故事的电影,很多人都存有疑问——导演在台湾长大能否理解内地的青春呢?会不会把电影拍出港味或者台味?对此,苏有朋回应道:“在我看来,人性是相通的,是没有地域界限的,《左耳》这部电影的风格和节奏都是我来掌控,和自己的预期没有偏差,里面有加入我想表达的一些价值观和对于青春的理解领悟。”

  在拍摄过程中,苏有朋推掉身边一切干涉到拍摄的事情,一心放在电影这件事上。为了专注于此,他曾经将所有的人情全部拒绝,只做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创作者。“我只想要纯粹地做导演,艺术创作这个过程本身令我兴奋,当我排除一切干扰时,就把创作当成了一种享受去完成这部电影。”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左耳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