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马苏负责愁 自曝对晓明一厢情愿

2015年04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苏 马苏
马苏现身发布会 马苏现身发布会
马苏出席《何以笙箫默》发布会 马苏出席《何以笙箫默》发布会
马苏与电影主创合影 马苏与电影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电影《何以笙箫默》举行了“爱不将就”奇葩颁奖盛典暨首映发布会,在影片中有出彩演出的马苏[微博]同其他主演一同出席,活动当天马苏身着宝蓝色长款女士西装,潇洒亮相,在颁奖环节马苏更是率领谢依霖、何穗等组成的最强妇愁者联盟上演了一出好戏。

  马苏领衔最强妇愁者联盟 与黄晓明[微博]有五百年恩怨

  在《何以笙萧默》首映礼活动当天,马苏率领最强妇愁者联盟出场,一身宝蓝色职场女士西装,可谓是霸气十足。当主持人谈到在电影中马苏对黄晓明情有独钟时,她更是调侃道“我们什么时候合作过,以前认识,现在转身之后就不熟了,在电影中,我一直一厢情愿的追他。我跟晓明之间的关系是这样的,今生今世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赵默笙。

  其实在拍摄《何以笙箫默》之前,马苏和黄晓明就颇有渊源,在电影版《白发魔女》中,黄晓明饰演卓一航,电视版本中马苏则饰演练霓裳,这对有着五百年恩怨的情侣,在此次的电影中,依然是擦身而过,而且马苏还坦言“其实我饰演的文小姐这个角色,对何以琛有点自作多情,爱情比较不得志。所以这次在我们的妇愁者联盟中,我主要就是负责‘愁’”。

  马苏被封情商最高代表 游戏环节获黄晓明深拥

  在谈及黄晓明的情商时,马苏更是语出惊人,成为了全场的金句王,关于“将就”这个问题,她也是给出了自己的一番见解,“其实情商高的人都会将就别人,在生活中将就别人,在故事里面不将就,这才是真正的大智若愚。”此番言论一出,引得不少在场嘉宾的掌声,连主持人也称赞“马苏才是情商最高的代表”。

  其实在首映礼当天,《何以笙萧默》的片方趁热打铁也举办了一场首映发布会,在游戏环节中,马苏更是因为一句话,获得了霸道总裁黄晓明的一个深深拥抱。原来是在噪音干扰猜词环节,马苏为最后的语音猜测者,经过多人的传递,其实根本无法猜出最后的答案,但聪明的马苏却用“看《何以笙箫默》 不会睡着”如此朴实的一句话,打动了黄晓明。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马苏黄晓明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