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坐轮椅为《道士下山》造势

2015年04月01日05: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道士下山》主创合影。

  林志玲演绎“红杏出墙”

  广州日报讯(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电影7月3日全国上映。

  作为陈凯歌导演时隔三年之后的回归力作,《道士下山》力图呈现导演心中“不一样的民国武林”。据悉,电影在去年经历了长达213天的拍摄之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海外后期制作。

  当天,前不久受伤的王宝强更是坐着轮椅到场为电影宣传,他打趣称“前两天刚做完手术,里面放了钢板和钉子,感觉腿更结实了”,本来情绪低落的他也表示“为了《道士下山》什么都愿意”。

  在《道士下山》中林志玲饰演美艳师母一角,被问及与范伟搭档演夫妻有何感受时,林志玲称范伟拍戏期间对她非常照顾,自己从他身上“偷师”了很多生活化的表演技巧。

  现场,有媒体问到“房祖名因涉毒事件,戏份是否会被删”,陈凯歌则给出了一个很难以捉摸的回应“你猜”。

文章关键词: 陈凯歌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