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观众影院看电影“天”降动物吓抽搐

2015年04月29日15: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这位观众是否看的《速7》,简直太刺激! 不知这位观众是否看的《速7》,简直太刺激!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24岁的小施做梦也没想到,他在电影院看电影,突然一只活体动物从天而降,落在他的背上,导致背部被抓伤。这突发的意外把他吓得不轻,随后他被送到医院。如今,为赔偿问题,他和电影院闹得不痛快。

  顾客

  天花板上掉下来一只动物

  小施说,4月25日晚上10时30分,他和女友到大唐西市中影国际影城6号影厅看电影,“大约是晚上11点时,我听到旁边有人说,天花板上好像有东西在动,不知道是猫还是老鼠,话刚落音,那动物突然从天而降,落在我的背上,我大喊一声,把背上的动物甩出去了,没来得及看清楚是啥,它就跑不见了。”

  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把小施吓得不轻:“我当时被吓得抽搐了,随后,在女友的陪同下,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把我送到了医院。”

  华商报记者看到,小施的病例上写着“背部猫抓伤,注射狂犬疫苗”等字样,除此之外,还有“过度换气综合症、低血钾症”,小施说,从事发到现在,他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提出经济补偿,电影院说已告知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理赔。”在小施的手机上,电影院相关负责人冯经理发来的短信:“施先生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公立医院开具的病假证明,单位开具的病假证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地税局开具的完税证明……”

  小施说:“我在电影院消费时出了事,想获赔还得我提供收入证明、完税证明,我觉得这是刁难我。”

  影院

  希望顾客配合走保险流程赔偿

  昨日上午,大唐西市中影国际影城的冯经理表示,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他们也很遗憾,“电影院有防鼠措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动物,我们调取了监控,但当时电影院很黑,看不清掉下来的是老鼠还是猫。担心是被老鼠咬伤的,医院给施先生注射了狂犬疫苗。”

  冯经理说,事发后,他们积极配合医院给小施治疗,但说到赔偿,“我们投了公众责任险,就是专门针对这类突发事件的,但要走流程,希望施先生能积极配合。”

  律师

  电影院负有责任必须给顾客赔偿

  陕西智晖律师事务所律师雷小冬称,顾客买电影票在电影院消费过程中发生了人身侵权事件,电影院负有责任,必须给顾客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赔偿。

  “至于电影院投了保,想追回他们赔偿的损失,是电影院和保险公司的事情。”雷小冬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电影院动物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