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关晓彤:敢言敢自黑的长腿美女

2015年05月02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无极》中的“小倾城”让观众认识了关晓彤;2015年,《左耳》中的“蒋皎”让观众惊奇地发现,曾经的萌娃已经长成了170的长腿美女。这个17岁的姑娘,已经是有几十部作品的娱乐圈前辈了,但仍保持着敢说敢言敢自黑的纯真与可爱。关晓彤自称不是校花是“校神经”,性格大大咧咧,但在面对喜欢的人时,她总是非常害羞。她坦言不敢奢求和男神李易峰合作,能签名合照就已经非常知足了。她默默地暗恋,不敢主动表白,曾为治疗暗恋“情伤”而狂吃了两天。17岁的她,爱看《公主志》杂志,喜欢言情小说和韩剧,最想演一个被追求的偶像剧女一号。她说日后会不会进入娱乐圈要看是否有兴趣,但一定不会戴着假面具做人,也不会整容。

  不敢奢求和男神李易峰合作

  《左耳》里面最喜欢杨洋的外形

  新浪娱乐:上次发布会上,杨洋说要帮你和李易峰约吃饭,后来约了吗?

  关晓彤:没有,其实不用吃饭,有签名照就行,或者合个影,不敢奢求。他们说你们以后一起合作,我说太奢求了。(一起合作演什么?)演兄妹吧,演情侣不好意思。(你18岁生日会如果李易峰会来的话你觉得如何?)那太幸福啦,但不敢奢求。

  新浪娱乐:为什么这么喜欢他?

  关晓彤:因为长得很帅,而且眼睛是内双,我不喜欢大双眼皮的。

  新浪娱乐:作为粉丝,怎么能不知道杨洋和李易峰的关系呢?

  关晓彤:因为我关注这个圈里的八卦比较少,我只喜欢八卦我认识的人。我平时都是沉浸在二次元和韩剧的幻想里,我经常和小耳朵上B站看动画。后来小耳朵给我普及了知识,说他们一个公司的,你这样说,我要笑尿了。我说不许你教育我。

  新浪娱乐:《左耳》里面的四个男生,你更喜欢谁?

  关晓彤:我只和欧豪有合作,对手戏最多,他就属于那种老是招别人的性格,老说我丑,骂我是猪。我喜欢戏里面尤他的性格,外表我喜欢许弋。

  新浪娱乐:你的性格和蒋皎有相似的地方吗?

  关晓彤:我在亲人面前像蒋皎,欠欠的,在陌生人面前像小耳朵。我和蒋皎最大的不同是我是一个被动的人。所以最纠结的是,每天都要主动。有一场我坐在欧豪身上的戏,导演给我做思想工作,说你一跨一亲就完了,来我们试一遍。我坐上去就愣神了,导演说你亲啊。

  新浪娱乐:听说在剧组里,你都被他们叫“傻大个”,你如何回击他们?

  关晓彤:我说我长得好看。哈哈,我现在特别怕别人说我又长高了,平时跟我闺蜜一块玩,总被说成男朋友身高,她们说总是在人群中第一眼看到我的脸。

  新浪娱乐:你的大长腿是天生的吗?有什么保养秘诀吗?

  关晓彤:是的,我现在知道美了,也会在网上搜怎么保养腿,比如靠墙30分钟,每天都揉腿、翘腿、蹬自行车。不过上帝给了一扇门,就会关一扇窗。(什么?)胸小。

  曾为评大队委拒绝演戏

  看微博评论伤心到大哭

  新浪娱乐:经常拍戏会耽误学业吗?

  关晓彤:我就高二这一年出来拍戏多一点,初中是全在学校度过的。拍戏时都是边学边拍,会在候场的时候看书。而且我学的文科,每天背一背看一看,记忆力比较好。

  新浪娱乐:你最擅长哪一科?

  关晓彤:语文和英语,而且让我意外的是,我数学也不错。

  新浪娱乐:明年就要高考了,有信心吗?会去考北影、中戏这些学校吗?

  关晓彤:有信心,只要我学就有信心。人生只有一次高考,不想考得太差。大学还是顺其自然吧,我有选择恐惧症,可能填志愿那天才能想清楚。我高中一直在普通高中,挺适应学习氛围的,未来看心情吧,如果那会儿还喜欢演戏,就继续。现在是很喜欢,但之前也经历过不喜欢。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不喜欢?

  关晓彤:小学的时候想评大队委,拍戏的时候老是评不上班干部,很羡慕别人有三道杠,所以为了大队委就没拍戏了。我跟妈妈说小队委我都愿意。

  新浪娱乐:你会看微博下面的评论吗?什么样的评论让你最不能接受?

  关晓彤:看啊,一条一条看,我还会自己搜自己,有时候在天涯上也看,真的是醉了。如果他们说我丑,我就不知道如何是好。有时候他们根据角色来骂我,我就很委屈很心塞了。别人的建议我可以接受,无故骂我就很难接受,《极速前进》那阵子我就哭了,评论看着看着就哭了。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哭?

  关晓彤:那会儿挺委屈的,剪辑也真的有一点点问题,也确实是我第一次离开妈妈,特别害怕,什么都不敢,又想去做。出发前妈妈跟小白哥哥说,她是第一次出去,照顾好她,小白哥哥说没问题阿姨您放心。但因为没有妈妈,我还是觉得很陌生很害怕。有人说我公主病一身,我想说我有公主病我还拍戏么,拍戏比那个苦多了。第二次再回去就好了,我知道怎么玩了,又拿出了拍戏的精神。

  新浪娱乐:拍戏时吃过哪些苦?

  关晓彤:下过冰水,挨过暴晒,去过农村,去过边疆。像《左耳》那场戏绑架戏,是真摔真打,哭了一天。还有一次拍戏过敏,我这么自恋的人三天都没有照镜子自拍。

  曾用狂吃治疗暗恋“情伤”

  喜欢大长腿校园风男生

  新浪娱乐:《左耳》说17岁,该爱了,你爱了没有?

  关晓彤:在暗恋,他是我喜欢的那一类男生,篮球好,跑得快。我的特殊癖好是喜欢跑得快的。之前喜欢过一个男生,后来突然间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就哭了。我当时喜欢在操场上看人家,一看就是一中午,我可专注了。我会观察他喜欢什么颜色,然后就去买同一种颜色的衣服,看起来很像“物质上的情侣”。后来知道他有女朋友,我蔫了几天,就和闺蜜说,我不开心要去吃东西。我曾经是个大胃王,因为这件事出去吃了两天,一边流泪一边还往嘴里塞东西。

  新浪娱乐:现在是不是挺想谈恋爱的?

  关晓彤:挺想的,很心塞,周围都是一对对的,我是单身狗。主要我喜欢的男生有女朋友了,他可能也不知道我喜欢他。我有时候怀疑自己会不会孤独终老。上次一起拍戏的一个哥哥说,你再这么女汉子下去,真的要孤独终老。

  新浪娱乐:但是从小到大应该有很多人跟你表白吧?

  关晓彤:不多,男生都喜欢默默地逗我。悲哀的就是表白的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的有女朋友。(怎么拒绝?)我就说“噢,是吗”,就没了。我说妈妈,有人表白了怎么办,她说你可不能骂人家。因为小学四年级时有个同学说关晓彤我喜欢你,我说你有病吧。六年级时还有三个男生牵起手来一起表了个白,送了一个礼物给我。

  新浪娱乐:妈妈有没有说不能早恋?

  关晓彤:妈妈没说,说顺其自然,该来的总会来,她太放心我了。我平时太男孩性格了,她都不担心。真有异性朋友,妈妈也不会拦着,不会说不给接触,因为太阻碍反而不好。

  新浪娱乐:理想中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关晓彤:我特别喜欢打篮球的男生。要感觉很校园风的,干干净净的。不喜欢太闷的,要能逗你乐,长得很帅,大长腿,身材好,个子高,要一米八以上。以前我都说187,他们说你太狠了,让人怎么活,后来就改180了。

  荧幕初吻的对象要帅

  怕疼怕到死 一定不会整容

  新浪娱乐:你最想演什么角色?

  关晓彤:偶像剧女一号,很浪漫,被追求的那种,像《继承者们》那样。我特别喜欢看韩剧,《城市猎人》《来自星星的你》《匹诺曹》之类的。

  新浪娱乐:你的剧本都是谁帮你挑的?什么样的戏不能接?

  关晓彤:目前都是我自己选的。我妈妈很开明,说没有亲嘴就可以。我跟妈妈说,如果有吻戏,对手特别好,也要拍,但妈妈说要等到18岁。

  新浪娱乐:想象中的荧幕初吻是怎样的?

  关晓彤:我希望我的荧幕初吻是别人来亲我,对方只要帅就好,要符合我的类型。(李易峰?)这个真的不奢求了,能合张影就好,别人都说我特别low,容易满足。

  新浪娱乐:《左耳》里的蒋皎进了娱乐圈之后就隐瞒了恋爱史,讲话也变得很嗲,你觉得进了娱乐圈是不是就要这样戴着面具做人?

  关晓彤:你看我就知道啦,我从小拍戏,但一直呆在我妈妈的翅膀下,还是像以前一样什么都说都问。那场戏导演是说蒋皎不愿意提起伤心事,而且那个年代学习港台女明星讲话比较容易红。

  新浪娱乐:网友们都说你是童星里面少数没有长残的,他们请你以后一定不要整容。

  关晓彤:好不容易长成这样,肯定不会,我怕疼怕到死。我长这么大连眉毛都没修过,我妈说我们老北京有个规矩就是十八岁前不能动脸,所以我现在眉毛特粗,18岁以后有需要至多修修眉吧。

  (杨晋亚/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关晓彤左耳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