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23岁儿子曝光帅气韩范 加拿大读大学

2015年05月05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伟23岁儿子首次曝光 范伟23岁儿子首次曝光
范伟儿子长相帅气 范伟儿子长相帅气
范伟儿子耍酷自拍 范伟儿子耍酷自拍
范伟结婚照(中间是范伟师傅) 范伟结婚照(中间是范伟师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范伟[微博]和“女神”林志玲[微博]在陈凯歌[微博]的新电影中的床戏剧照曝光,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这画面超出了脑洞能想象的范围。5月5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通过微博首曝光一组范伟23岁儿子范曦文的帅照。照片中,范曦文戴着眼镜,浓眉大眼,非常的帅气斯文,一双修长的大长腿,颇有韩范味。

  虽然在电影里,范伟塑造了众多诙谐戏谑的形象,现实生活中则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据悉,1988年,范伟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沈阳市儿童医院的护士杨宝玲相识。范伟整整苦追了两年之后,1990年4月10日,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1992年底,儿子范曦文出生,如今已经23岁了,从清华附中毕业后,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范伟妻子杨宝玲也常住加拿大陪儿子。范伟曾在采访中说“家里的财政大权归妻子”,不止一次对妻子表示感谢。

  范伟作为内地实力派的笑星,演技毋庸置疑,曾和赵本山[微博]组成“黄金搭档”亮相春晚,合作的《卖拐》、《卖车》、《功夫》等都是经典小品。随后范伟把演艺事业重心转到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主演了《老大的幸福》、《先结婚后恋爱》等众多热播剧。在大银幕上范伟近些年也佳作不断,《芳香之旅》、《耳朵大有福》、《即日启程》等拿到多个男演员奖。(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伟加拿大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