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34岁妻子测年龄11岁 冻龄嫩如少女

2015年05月05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婷晒测龄照 陈婷晒测龄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照片测年龄的游戏突然火了起来,测算结果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英国首相卡梅伦测算结果74岁,田亮[微博]一家测算竟然是森碟最年长。今天(5月5日)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测算年龄的照片,34岁的她竟测出了11岁小女生的年龄,看来陈婷果真有一张冻龄脸。

  照片中陈婷穿着白色针织衫,坐在咖啡厅,一只手撑着下巴,白皙的肌肤确实如少女一般。陈婷在微博高兴地大呼“真的吗?真的吗?还是真的?”看来非常满意测算的结果。
网友纷纷留言,“真的,真的,还是真的!”“必须是真的,张导夫人还是少女!”“永远这么年轻!”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妻子陈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