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代班《康熙》被指腰粗 回应:关你屁事

2015年05月05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代班主持 大S代班主持
大S代班主持 大S代班主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为休养中的妹妹小S代班主持节目《康熙来了》,此集邀请了6位明星妈妈,包括艾莉丝、何妤玟、范筱梵、钟欣怡、陈仙梅和黄小柔分享如何产后迅速回复身材。大S说她从没有想过产后会瘦不下来,自曝都是被妹妹小S(徐熙娣)害的,说她是“恶魔”。大S表示自己怀孕时,小S天天鼓励她吃东西,让大S肆无忌惮吃了许多甜点,尤其加上怀孕后脾气变大,老公当时在北京,在家更没有人管。

  大S还爆料在怀孕期间都不称体重,直到生产前一刻,医生为了要计算麻醉药剂量,请她“一定”要上秤,大S笑说:“一站上体重秤,我连麻药都不用打,直接昏过去了!”引起全场爆笑。而嘉宾医师还对大S说:“你脸跟手都很小,可就是这里(手指着腰)很粗。”让大S大喊:“关你屁事啊!我是来代班的,你要弄清楚!”一旁的蔡康永偷笑,最后才说:“刚刚吓死我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大S康熙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