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旅行》发预告 惊悚与血腥齐飞

2015年05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夺命旅行概念版海报 夺命旅行概念版海报
韩宝凛饰演“女魔头”冷血残忍 韩宝凛饰演“女魔头”冷血残忍
三主演展开夺命旅行 三主演展开夺命旅行
影片血腥元素冲击眼球 影片血腥元素冲击眼球

  新浪娱乐讯 由品冠、曾泳醍、韩宝凛、罗家英主演,“香港第一杀人导演”邓衍成执导的惊悚电影《夺命旅行》,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预告片,惊悚与血腥齐飞,挑战观众的视觉和心理承受能力,被体验派惊悚片达人称作“中国版《电锯惊魂》”。

  惊悚、血腥接连冲击

  预告片中,集合了惊悚、血腥元素,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惊悚气息。一开场,便是一名男子匍匐进画面,满身的血迹、绝望的眼神,加上一句旁白“可能临死前看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更是带来无限想象,从视觉上与心理上带来了强烈的冲击。镜头一转,下着暴雨的热带丛林雷电交加,阴暗角落里一名女子表情麻木地用利器刺着什么,声音真实到令人毛骨悚然。又是一阵闪电,配合一声尖厉的叫声,一张美艳又带着诡异笑容的出现,一个急刹车,似乎暗示着这场夺命旅行的开启。拉上的尸袋、被箭射穿的酒瓶、水下激烈的打斗一场场猎杀接连发生。惨烈的车祸、丛林中的疯狂追杀与逃亡,射出的致命弓箭究竟来自何人?神秘搭车女子究竟是谁?最后突然的睁眼让观众在惊魂未定中又受到一次冲击。

  “杀人导演”回归惊悚

  《夺命旅行》的导演邓衍成这个名字对于熟悉港产B级片的影迷来说不会陌生,从《羔羊医生》开始,到后来登峰造极的《弱杀》、《乌鼠机密档案》,以及每一部都在用残虐的影像来挑战观众的承受极限,以极端的暴力描述极端的人性是邓氏犯罪片风格的集中体现,这也为他带来了“香港第一杀人导演”的悚动头衔。近几年,邓衍成导演拍摄了大量的电视剧,如:《天下第一》、《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等,执导《夺命旅行》,也是“香港第一杀人导演”回归惊悚片。从1988年执导第一部电影,他对惊悚片气氛、节奏的掌控毋庸置疑,就如他自己表述的“我对自己拍的东西有分寸,知道哪里是该笑的,哪里是该紧张的。”,数十部作品的经验叠加以及对内地观众喜好进行融合,这次的作品着实令人期待。

  美景背后,杀机四伏

  电影《夺命旅行》讲述了大伟(品冠 饰)和女友晓琪(曾泳醍 饰)来到马来西亚展开美好假期,路上突遇神秘搭车人后旅行似乎受到了诅咒,恐怖事件和杀人命案接连发生。影片取景于马来西亚,将闻名世界的吉隆坡双子塔、神圣壮观又神秘阴森的黑风洞和蓝天白云水清沙幼的海滩绝美风光尽收眼底,再加上品冠和曾泳醍甜蜜演绎,让这场旅行的开端幸福四溢。而“性感女神”韩宝凛饰演的搭车人出现之后画风突变:神秘现象、一路命案、惊险追车和丛林追杀让美好的假期变成了一场惊悚噩梦。

  在五一假期刚刚举办的试片会后,《夺命旅行》收到了诸多好评,被阅片丰富的体验派惊悚片达人称为“中国版《电锯惊魂》”。

  电影《夺命旅行》由广东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玖玖盛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寰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即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夺命旅行惊悚品冠预告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