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吾先生》曝预告片 30秒前戏吊胃口

2015年05月14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解救吾先生》先导海报 《解救吾先生》先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源自真实明星绑架案的电影《解救吾先生》由《警察故事2013》导演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近日对外正式发布了首款“先声”版预告片,用仅有30秒的“最简前戏”吊足影迷胃口:人物、时间、地点三个要素,勾勒出影片框架的同时,也留下了不少谜团。

  《解救吾先生》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可谓“只闻其声”,呼吸声,铁链声,人语声,令人倍感紧张之余,也传递出“先声夺人”的气氛。在为数不多的画面中,渐渐勾勒出关于故事“人物、时间、地点”的轮廓:究竟是谁在暗中极力挣脱手铐?三大知名坐标又与影片存在何种关联?扣人心弦的时间能否为生命争取转机?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预告片解救吾先生刘德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