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结婚八周年晒婚纱照 斥家暴传闻

2015年05月19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莉秀与老公婚纱照 河莉秀与老公婚纱照
河莉秀与老公结婚八周年 河莉秀与老公结婚八周年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通过微博晒婚纱照纪念和老公结婚八周年,感叹时间过的快,并向老公示爱。照片非常的浪漫唯美。随后,河莉秀更新微博,斥家暴传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5月19日20点04分,河莉秀通过微博晒婚纱照,纪念和老公结婚八周年,并向老公示爱,称:“今天已是8周年结婚纪念日! 现在直奔9周年了!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和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比起来、我们还有更漫长的道路需要一起走过! 让我们一起努力、踏踏实实播种每段美好记忆!! 亲爱的!我永远是你的后盾、你知道吧! 愿我们未来更加美好!我爱你! Happy anniversary 。”照片中,河莉秀一袭白色拖地抹胸长裙,和老公甜蜜拥吻,非常的恩爱而浪漫。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42分,河莉秀更新微博,并斥家暴传闻,称:“间可以证明一切…让那些恶意的(家暴)假新闻随风而散吧..。.我们的生活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甜蜜的八周年,甜美的日子只有我们能体会!未来的每一天都是珍贵而值得的!谢谢那些祝福我们,并支持我们的人们!愿你们也永远幸福!”

  河莉秀被称作是韩国最美的变性人,渴望组织幸福家庭的河莉秀,2007年与小5岁的韩国男友郑英镇结婚,婚后三个月收养第一个养女,并计划共收养两男两女。2013年,曾一度传出河莉秀暴打老公,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但随后,河莉秀夫妻否认。如今,河莉秀夫妻晒出婚纱照示爱并否认家暴,证明恩爱依旧。(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