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姚星彤再战动作片 上演异域恋

2015年05月21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星彤俏皮自拍 姚星彤俏皮自拍
姚星彤王海祥异域绝恋 姚星彤王海祥异域绝恋
姚星彤眉目含愁 姚星彤眉目含愁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的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火热上映,该片由青年导演宋胤熹执导,影片继承了成龙式的动作喜剧风格,配搭悬疑色彩更加吸引眼球。此外,在这部影片中“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和成家班二度合作,动作升级剧情悬疑,惊险迭出的剧情中“龙女郎”姚星彤与“七小福队长”王海祥的生死虐恋更是引发影迷期待。

  “龙女郎”姚星彤撞上脸盲症王海祥 惊险逃亡之路情愫暗生

  自2012年在成龙“最贵电影”《十二生肖》中担当女主角后,姚星彤搭档韩庚[微博]演绎了《前任攻略》中的“史上最好女友”夏露,这次摆脱了温柔甜美的邻家女孩形象,搭档成家班大气回归,再度挑战动作大戏,成为了影片一大亮点。《十二生肖》中姚星彤首次挑战动作电影,亲自上阵演绎跳崖、跳海、坠树等高难度桥段,不俗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次和成家班再度聚首,精彩爆表值得期待。

  影片中成家班重新整装上阵,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化身快递小哥,因一件神秘急件卷入一场惊天阴谋,重伤之后患上脸盲症,踏上了前途凶险的致命送件路。而在这险象环生的情况下却撞上了“总在状况外”的背包客姚星彤,两人的意外相遇搞笑不断,面对来势汹汹的夺命追击,更是患难之中情愫暗生,上演了一出惊喜交加的生死虐恋。

  多重元素混搭再现经典 姚星彤青春无敌表现亮眼

  1998年成龙主演的《我是谁》以猎奇、惊险、追杀的情节为主,精彩绝伦的武打设计更是创意十足。《我是谁2015》继承了成龙式的动作喜剧风格,充分考量了市场和受众的观影需求,将冒险、动作、爱情、喜剧等元素整合在一起。“龙女郎”姚星彤在影片中尽展青春姿态,背包客可爱独立兼备的角色设定一改之前的温柔形象,与王海祥饰演的快递哥巧妙配合,上演了一出出惊险逃亡。

  《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6月12日,《我是谁2015》即将登陆银幕,强势领跑六月暑期档。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姚星彤龙女郎我是谁2015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