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影人携《夜北京》主创亮相戛纳红毯

2015年05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宫大屏幕show 电影宫大屏幕show

  新浪娱乐讯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戛纳中国新影人入围作品电影《夜北京》主创齐齐亮相红毯。这次出品人金蔷薇影视总裁张珈铭、联合出品人前海泰东董事长王明生、以及中国新锐导演邰敏,一同携手法国演员罗娜等亮相,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据悉,第六十八届戛纳电影节除了贾樟柯[微博]带领的《山河故人》之外,张珈铭、王明生带领的《夜北京》主创,更是唯一一个官方拍摄团队正面并显示在电影宫大屏幕上的团队,外媒对于这个《夜北京》题材影片也是寄予了高度的期待。

  据悉,电影《夜北京》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是由小说作者、都市新言情天后邰敏自编自导的都市爱情电影。该片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泰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童(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红毯上,影片的总制片人兼出品人张珈铭和出品人王明生身着大方得体的经典中山装亮相,为戛纳电影节注入了一股儒雅温润的中国风气质。导演邰敏也盛装打扮,从容大方地向镜头示意,给中外媒体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戛纳国际电影节是世界顶级的电影节之一,《夜北京》主创人员对于能够受邀参加感到非常荣幸,透露此行目的是为电影项目《夜北京》预热,相信好的开头会是成功的一半。“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戛纳之行为我们提供了向世界顶级电影人学习和深入交流的契机,作为正在奋斗中的深圳电影人,对外打响深圳品牌,从而为寻求更多的中外合作奠定基础。”出品人张珈铭表示。

  与张珈铭一样来自中国深圳的电影人王明生,同时亦是广东省四川眉山商会副会长,与从事电影投资制作拍摄十多年的出品人张珈铭不同,王明生则是半路出道,原从商的他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而决定投资影视行业。据王明生透露,此次携手金蔷薇影视在戛纳宣布电影《夜北京》项目启动,其实只是公司影视投资规划的其中一部影片,双方还开发投资了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的爱情喜剧《七分爱》、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曹志鹏执导的惊悚片《诡面少女》等,这些项目都会在后续陆续启动发布。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戛纳夜北京金蔷薇张珈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