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2012平安夜北京工体将扮圣诞老人

2012年11月20日10:10  北京文网
刘谦 刘谦

  刘谦曾在一次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最想成为圣诞老人。”在今年的平安夜,北京的观众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圣诞老人一般的神奇了。12月24日晚,“刘谦2012大型魔术世界巡回之旅”北京站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与观众见面,这也是他首次在北京的大型场馆里为北京观众进行大型专场表演。日前(11月19日),刘谦专程来到北京为演出造势,在媒体的镜头面前,戴着演出主赞助商“一淘网”赠送的圣诞帽,他也表现出即将在北京圆“圣诞老人”梦的的强烈期待。

  自从2009年刘谦在央视春晚上以长达8分半的近景魔术《魔手神彩》红遍全国后,“魔术热”席卷了神州,现场见证刘谦的奇迹成了无数电视观众的愿望,几年来每次刘谦的巡回演出,观众的期待程度都相当高。

  刘谦对平安夜在北京的这场演出自己相当重视。他表示,自己和团队都“严阵以待”,不敢掉以轻心:“体育馆跟之前剧场的表演大不相同,而北京的观众毕竟是见识过大卫?科波菲尔的,如果简单重复巡演之前站的节目肯定满足不了大家。我们也在琢磨节目的编排,尽可能多给大家一些不同的东西,制造最大的新鲜感和惊奇。”

  去年,作为史上第一位受邀至拉斯维加斯举办专场演出的亚洲魔术师,刘谦受邀美国拉斯维加斯怀恩(Wynn)酒店演出,震惊了美国业界。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曾经的御用导演肯尼·奥特加不无赞叹地说:“这小子太棒了!无论是魔术领域还是个人魅力,刘谦必定会在国际上大放光彩。”而权威魔术刊物“美国魔术杂志”则对那些对表示惊异的人说:“在地球那边已经有超过10亿人被他的近景魔术所娱乐,这丝毫也不夸张,就发生在一夜之间。”而前不久在韩国参与MBC电视台的电视魔术特辑录制时,刘谦又以“心形鸡蛋”震惊了录制现场的观众,再次显示了刘谦魔术现场的“杀伤力”。他表示:“在现场看魔术与在电视上看是两种不同的感受,魔术现场的那种惊喜和感动,是电视机前完全感受不到的。”

  此次北京站的演出他将带来情节编排令人意想不到的“逃脱术”、“漂浮术”,甚至“催眠术”的表演。而在近境魔术的部分,他的“童年三件宝”——笔、扑克牌和咖啡杯也将再次上阵,这些平凡的东西届时在他手中将再次拥有奇妙的力量。他特别提及:由于是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表演,这次演出将有一种温暖和浪漫的氛围贯穿始终,整场表演带给观众的除了见证奇迹的惊喜,还有冬日里带着暖意的感动。虽然体育馆的规模远大于剧场,但在表演中他将打破舞台与观众席的界限,“也许我随时会在观众的身边出现,到时候不要吓一跳哦。”

  刘谦在北京拥有不少“明星粉丝”,这次演出又恰逢平安夜,届时观众席上的明星脸一定不少。他表示:“我会尽量邀请在北京的朋友来看演出,我是圣诞老人嘛,见证奇迹的事情,人不会嫌多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