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泰燊首捧“金凤凰” 翰宝葛优后台重逢

2015年06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泰燊、翰宝与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葛优 成泰燊、翰宝与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葛优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日前在青岛举行颁奖典礼,实力演员成泰燊[微博]凭借《黄克功案件》、《爱的替身》获颁“金凤凰”奖。出道多年,成泰燊一直都在国外各大电影节“拼杀”,此番获奖,也是他首次得到国内业界同仁的认可,成泰燊表示会在“德艺双馨”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自中戏毕业后十八年来,成泰燊凭借扎实的演技频繁亮相各大国际电影节,电影处女作《海鲜》即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和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后以《世界》、《完美生活》、《左右》等作品频繁亮相威尼斯、柏林等国际电影节,而与《鸟人》导演冈萨雷斯合作的《美错》更是同时入围奥斯卡与金球奖。成泰燊自曝“入行十八年,一直有‘墙里开花墙外香’的遗憾,此次捧得“金凤凰”是自己从影以来在国内获得的首座奖杯。能够得到行业内极具权威的电影表演艺术专业奖项的认可,得到业内专家、同行的肯定和鼓励,意义非凡。”

  激动之余,成泰燊不忘感谢母校、老师和家人。“做演员坚持下去很难,感谢十八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的家人。”说到动情处,更是忍不住亲吻奖杯。成泰燊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向各位前辈学习,以学会要求的‘德艺双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角色,回馈给大家,争取墙内开花花更香!”

  当天,成泰燊的儿子翰宝也一同亮相红毯,到现场见证爸爸的“荣耀时刻”,由于工作原因父子俩聚少离多,但成泰燊也会有意识地将儿子带在身边,潜移默化地感受父亲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小翰宝也逐渐显露出表演天赋,在2014岁末参与拍摄了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与葛优、浅野忠信对戏。在颁奖典礼之后的庆功宴上,成泰燊、翰宝与葛优老师重逢,葛优才恍然大悟“哦,这是你儿子!”并夸赞翰宝有灵气。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成泰燊葛优金凤凰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