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克功》定档12.4 成泰燊王凯情法对决

2014年11月07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克功案件》剧组成员 《黄克功案件》剧组成员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由成泰燊[微博]、王凯主演的电影《黄克功案件》在京举办发布会,当天片方公布该片定档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全国公映。而在当天闭幕的华语青年电影论坛上,王凯凭借片中黄克功一角获得“年度新锐男演员”奖项,《黄克功案件》未映先热,让所有主创都倍受鼓舞。

  《黄克功案件》王凯获奖 成泰燊赞王凯值了

  作为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参展影片,在活动的闭幕式上,王凯凭借《黄克功案件》中黄克功一角拿下“年度新锐男演员”奖项,而颁奖嘉宾恰恰是影片中“审判”王凯的成泰燊。

  两人在影片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一个是阶下囚,一个是法官,再次见面,一个是获奖者,一个是颁奖人,影片中成泰燊饰演的雷经天有一句经典台词“克功啊,你为了一个女人,不值啊”,在颁奖现场,成泰燊也套用这了这句,称赞“王凯啊,你为了黄克功,值了!”。

  而回想起在拍摄过程中与王凯的对手戏,成泰燊也称赞王凯“假以时日,必成大器”。《黄克功案件》的编剧王兴东老师也亲临颁奖现场,恭喜王凯获奖,也称赞成泰燊“是一个好对手”。

  影片定档国家宪法日   揭秘尘封77年的历史案件

  闭幕式结束后,编剧王兴东、总制片人王浙滨、导演王放放、主演成泰燊、王凯,摄影刘懿增等主创一同出席了在金鸡百花影城举办的《黄克功案件》“亲友会”。 与各位亲朋好友、粉丝网友一起分享影片。

  导演王放放携80后导演团队登台,阐释新一代电影人对“主旋律”的理解:“抛弃一边倒的高大全形象,注重人物内心刻画。”他们提及拍摄主旋律、再现历史的影片的初衷,“这个国家总有一些人要做这样的事”——这是他们的担当。

  当天成泰燊王凯更在现场向粉丝送出福利,与粉丝一同再现了影片中的精彩片段,互动演绎影片中的经典片段。总制片人王浙滨在见面会上公布电影将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上映,届时观众就可以在电影院一同解密这桩尘封了77年的案件。(辛佳/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黄克功成泰燊华语青年电影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