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出演《三打白骨精》 神秘角色大猜想

2015年06月09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影业等10家出品公司联手打造,郑保瑞[微博]执导,国际巨星郭富城[微博]、巩俐、冯绍峰[微博]、小沈阳、罗仲谦[微博]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宣布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2月8日)。今日片方发布神秘视频,公布另一国际巨星参演信息:华人世界第一跨时代偶像,集演员、歌手于一身的不老男神费翔[微博]意外现身,向大众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坐拥五大巨星的《三打白骨精》原本就已经被评为猴年影市的“一号种子”,而此次费翔出演信息的曝光更使得观众惊喜万分,纷纷猜测他在片中的角色。

  《西游记》原著为各个年龄层观众所熟知,“三打白骨精”是原著中知名度最高、剧情最曲折的章节之一,堪称九九八十一难“难中难”。《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原作基础上展开剧情,故事更加恢弘,角色也更丰富立体。此次费翔这一未公布角色的身份十分重要,这一角色和原著内容息息相关,既可能是西行路上的异域国王;也可能是白骨精变幻的人形之一;也可能是下凡解救四人的神仙;或者是白骨精以外的其他妖孽。跨越人神妖魔的四种身份,似乎费翔均可胜任不成问题,且此角色是敌是友、是正是邪亦不清晰,多重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影片将于6月13日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届时费翔的神秘角色即将重磅公布,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费翔三打白骨精神秘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