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倒计时海报疑曝郭富城造型

2015年04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影业等11家影视公司斥4.5亿巨资联合打造,郑保瑞[微博]导演,郭富城[微博]、巩俐、冯绍峰[微博]、小沈阳[微博]、罗仲谦[微博]联袂主演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猴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日,片方用整版报纸广告的形式对外公布上映倒计时300天的消息,图中被压在五行山下的孙悟空目光如炬,身后金光万丈,霸气侧露,随时可能破石而出,该形象也疑似为影片中郭富城饰演的新版美猴王造型。

  《三打白骨精》于2014年底在无锡开机,目前国内的部分已经杀青,全组即将转战国外拍摄剩余的戏份。继梵宫的盛大开机仪式和香港电影节的惊艳亮相之后,在距离影片上映整300天之际,片方通过整版广告这种霸气的形式和“他已经被压了四百九十九年……”这样创意的设计再一次对外传递了影片豪取猴年春节档冠军的绝对信心。据透露,随着上映的逐渐临近,影片将在营销方面有更多的创新和壮举。

  此次发布的这款倒计时海报除了醒目的倒计时信息之外,电影中猴王的造型也疑似在这幅海报中曝光:巨石山下的孙悟空毛色金黄,肌肉线条分明,目光如炬,火焰般金色背光自带“主角光环”效果,英气十足。不知道这确是电影中郭天王的造型,还是只是片方为了宣传放出的烟雾弹。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倒计时三打白骨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