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东携手复出?宣传方:不能确定

2015年06月10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与房祖名 柯震东与房祖名

  南都讯 记者许嘉 人生啊,总是充满惊喜(吓)呢~这不,昨儿一大早,有港媒爆料“据可靠消息,经由成龙[微博]和陈凯歌[微博]四处求情,房祖名[微博]已获解封”,而他因吸毒被捕前拍摄的电影《道士下山》下月即将公映,港媒推测《道士下山》中房祖名的戏份会保留。而柯震东[微博]将同时解封,他主演的《小时代4》下月也将上映,如此,“房东两人下月齐齐重登大银幕”。南都记者昨日联系《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的片方探听此事的最新进展,也想知道早已花重金重拍《捉妖记》的安乐公司对此有何看法与新的打算。

  《小时代4》、《道士下山》:不确定他俩戏份是否保留

  去年8月“房东事件”爆发,内地相关部门不久即下发“劣迹艺人”封杀令,二人此前拍摄的作品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小时代4》迟至今年暑期档才上映,而魔幻电影《捉妖记》更是大费周章换上井柏然[微博]重拍。而《道士下山》中,房祖名虽非第一主角,但是此前也有传言将会删掉他的戏份。

  现在,距禁令下达未及一年,房东二人解封复出的消息传出,真的?!昨日,南都记者联络《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的宣传方麦特文化副总岳小姐求证此事。岳小姐表示,“这个消息也是在网上看到,《道士下山》和《小时代4》的最终送审版本目前还未出来,不确定房祖名和柯震东的戏份是否保留”。

  《捉妖记》:已经重拍,第二第三部还是“井白”组合

  至于已经换角的《捉妖记》,柯震东是否复出实际上已没有实质影响,但是,这部电影到底为换角付出多少成本呢?《捉妖记》出品方安乐公司总经理张晗坦言,“具体成本不方便透露,但是,《捉妖记》的确相当于重拍了一遍”。此前也有消息说,《捉妖记》还将开拍第二部和第三部。张晗透露,井柏然和白百何[微博]这个组合也将延续下去。

  小道消息:“房东解封”这个消息是准确的

  好了,官方说法大家都看到了。房祖名和柯震东到底能不能复出?目前没人负责地说Y S E或是N O。不过,电影圈的小道消息总是不少的,南都记者听说,“房东解封”这个消息是准确的,只是相关的片方不想引起太大风波,暂时保密罢了。不过,小道听来的消息,大家听听就好喽。房祖名和柯震东到底能不能复出,等到下个月的《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上画,自然见分晓。

  同场加映

  “小房子”到底有没有解封啊?成龙大哥昨天啥都没说

  其实,房祖名被爆复出娱乐圈的同一天,成龙大哥也露面了。昨日,成龙监制的动作片《我是谁2015》在京举行首映礼,成龙现身发布会。此前港媒的报道提到“成龙于房祖名获释后,一直为子前途奔波,希望房祖名能尽快‘洗底’重新出发”。爱子是否真的解封?成龙在《我是谁2015》专心聊自己监制的这部新片,全程未提及房祖名一事。而在发布会后常规的群访环节,成龙匆匆离场并未接受媒体访问。成龙大哥,真是工作私事分得清啊。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成龙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