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莱成龙影城慈云寺店周年店庆真情回馈

2015年06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云寺一周年活动 慈云寺一周年活动

走过2014,迎来2015,耀莱慈云寺店一岁啦!这一路,我们相互陪伴,相互关爱!为了回馈您的感恩,耀莱影城特别为慈粑们定制了感恩月活动,满满整个6月都是感恩活动!

  【感恩回馈】

  1、会员积分大兑换(常年有效)

  2、您观影,我买单!还送小礼品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凭会员卡+当日票根即可在会员办卡处领取礼品一份。

  3、厅内现场抽奖,免费观影        

  活动时间:6.13-6.19日,每天晚上三个时段散场时现场抽奖,(票根排位座号)每场抽取3名幸运观众,送电影兑换券,每名观众2张,会员加倍送!敬请保留影票。

  4、寻找同日生的你!

  活动时间:6月13日

  活动内容: 生日当天的观众,可凭有效身份证明在卖品部免费领取蛋糕礼盒一份。会员更可在会员专区额外领取免费电影兑换券一张!

  更有卖品部真情回馈!活动请留意近期微博微信,及影城内宣传海报。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耀莱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