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再恋洋妞《横冲直撞》情挑破产女孩

2015年06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全好莱坞团队拍摄制作,佟大为[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近日,该片在微博发布多款物料,除了大片感十足的国际版海报外,好莱坞明星客串阵容海报也在微博全面公布,赵薇在微博调侃,称“《破产姐妹》好漂亮,佟大为艳福不浅”。而后,佟大为与《破产姐妹》中的女主角凯特-戴琳斯(“Max”扮演者)的人物海报也随之曝光,二人携手在电影中上演了亲密对手戏,让网友直呼“好期待”。

  佟大为“另起炉灶” 老搭档赵薇调侃其“艳福不浅”

  随着《横冲直撞好莱坞》客串阵容的曝光,该片也引起了资深美剧迷和好莱坞影迷的关注。主演赵薇在微博发布了电影的国际版海报,并对人物关系进行了剧透:“破产姐妹的Max真的好漂亮,佟大为艳福不浅”。佟大为转发回应道:“伦家跟她不熟好吗?”“虎猫CP”的再度出发,也成为了该片亮点之一,不少网友调侃道:“猫爸,别调皮,虎妈在呼叫你了。”

  佟大为透露,在电影中,他和凯特-戴琳斯合作了好几场戏:“我和凯特的戏既有现实的部分,还有我的一场梦境,也就是幻想的部分,我在戏里变成了一条鱼,她把我给吊起来了。另外,我们还在电影的彩蛋部分有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破产女孩Max”加盟《横冲直撞》 为佟大为敬业候场10小时

  据悉,佟大为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扮演了一个来自东北的好莱坞电影发烧友“大为”,而在热门美剧《破产姐妹》中饰演“Max”的凯特-戴琳斯加盟该片,饰演了“大伟”心目中的“女神”。谈起佟大为,凯特-戴琳斯表示:“大为特别好、特别帅、特别可爱、特别有才!”

  佟大为也在采访中对凯特-戴琳斯大加赞赏:“之前就看过她演的《破产女孩》时候就觉得她很漂亮,见到真人没想到个子这么小,而且之前看美剧以为她会很毒舌,没想到她人很nice,能很快的适应那个表演。她真的很专业,一个人开着车去的片场,也没有带助理。那天她是上午11点钟到了片场,拍了一场戏之后就没事了。于是她从下午三点多,一直等到晚上十点多,中间没有她的戏。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大家都很困了,再拍她跟我的两场戏,中途她一直在那等着。因为那天我要杀青,所以那天必须得把我的部分都拍完。她真的很敬业,等了这么久脸上没有看到任何的不开心。”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破产女孩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