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发国际预告 众星共卖颜卖萌

2015年06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道士下山终极海报IMAX 道士下山终极海报IMAX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微博]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同时推出IMAX-3D版本并有杜比全景声加持。影片汇集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范伟[微博]、元华[微博]、王学圻[微博]、吴建豪[微博]、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6月18日,影片在上海举办“道同义合”主题发布会,集结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元华、吴建豪、林雪[微博]、董琦群星亮相。《道士下山》大家庭更分为“颜”、“力”、“萌”三组比拼过招,共同呈现陈凯歌导演所言“道不同不相为谋”的集体精神。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大量精致特效对绝世武功进行了视觉提升,也将这场奇幻之旅的奇人奇事尽显。

  国际版预告炫极致奇幻风 陈凯歌称《道士下山》文武都硬

  《道士下山》此番在上海发布会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片,再次将小道士入世的奇幻之旅推向最高潮。伴随着摇滚范儿的电声配乐,以及李雪健的一句:“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小道士下山入世。而水下沉船、荷花满池、山巅习武等首度亮相的奇景也让人目不暇接。随后,王宝强飞越汽车,郭富城掀桃花飞雨,张震枪挑飞车爆破等连场动作场面配以精致特效,更是将片中的各路奇绝武功呈现的越发炫目。对此导演陈凯歌表示:“这次是国际版预告,但远远没有终极。最终极的还是电影本身,还有很多更好看的内容在等着观众。”18日上午,导演陈凯歌携《道士下山》出席IMAX高端论坛会,同天下午又恰逢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也因此有媒体打趣说道,这一天可以称为“道士下山日”。

  作为陈凯歌导演从影二十年的一次总结之作,《道士下山》无疑是他作品序列中动作戏码最重的一部。面对文戏武戏比例是否会失衡的问题,陈凯歌表示:“《道士下山》的世界,文以载道,武亦有道——每一场打戏都是在讲故事,观众都会被带入到这场奇遇之中。”至于如何调教片中的各路明星,如何让大家融为一体,陈凯歌也自有一套,称全剧组道同义合,道不同不相为谋,《道士下山》戏里戏外都是一个有着共同目标的大家庭。

  郭富城张震同台比拼颜值 王宝强被神秘女董琦“推倒”

  而这样一个众星云集的大家庭,当天也以“颜击术”、“力击术”、“萌击术”三组接地气的属性亮相。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领先的“颜击术”组先拔头筹:无论是日炼月炼的“城震组合”还是阴柔美艳的“豪玲搭档”都是首度同台。尤其是在片中大练猿击术的郭富城、张震,更是一上来就吐槽拍摄《道士下山》只跟眼前的大男人对戏了,完全没跟女神林志玲对上眼。两人还表示,虽然被分在颜值组,但片中也有落魄至极的战场逃兵造型,更要穿着很脏的戏服在战场上抱滚,相当“考演技”。林志玲、吴建豪一对儿则自曝两人的感情有些“坏”,拍摄的时候吴建豪因为要唱昆曲,秀身段,明明是很严肃唯美的对手戏,往往都会忍不住笑场。

  由于未被分入“颜击术”组,发布会现场主演王宝强还提出“质疑”,上台互动称要与两位师父郭富城、张震比拼颜值。主持人无奈只能请出在《道士下山》片中与王宝强有对手戏的新人董琦,来为宝宝“拉高颜值”。谈及两人在片中的关系,王宝强闪烁其词,称“有些暧昧”。董琦则称自己的角色很神秘,与王宝强算是一对儿,更大尺度爆料“导演给我的任务,就是预告片里那一幕,在片中推倒王宝强。”一番介绍让王宝强惊出冷汗,也让人对“琦强组合”在片中的关系越发期待。

  王宝强致敬元华张震 陈凯歌获封“最萌”导演

  随后登场的《道士下山》“力击术”组,则囊括了国宝级的动作演员元华;以及武林后进生、八极拳全国冠军张震;更有从小就习武,有着童子功的王宝强。虽然未被颜值组选上,但王宝强一上台就表示能跟元华、张震拍动作戏太荣幸。而自己为了最好的动作效果,“把从小练的童子功都用上了。”面对一个师父(张震)、一个大Boss(元华),王宝强坦言自己绞尽脑汁,尽力在动作戏上不输阵。而面对王宝强的卖力表演,张震则表示“虽然一看到宝强就想笑,但到了重头的感情戏,他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真是太厉害了!”前辈元华则表示眼前的两个对手都后生可畏,尤其是王宝强的打戏,有些不按套路出牌,也映衬了何安下这个角色的出其不意。

  最后亮相的“萌击术”组,则把“搞怪耍酷”天王郭富城、憨态可掬的王宝强、以及黄金绿叶林雪一网打尽。王宝强坦言与天王郭富城合作真是过于紧张,好在郭富城动不动就在片场高歌劲舞,瞬间就化解对手戏压力,两人完全能玩到一块儿去。然而在郭富城眼中,《道士下山》大家庭最萌的人则是导演陈凯歌。现场播放的一条“萌导讲戏培训班”视频也证实了这一点:面对不同的演员,陈凯歌导演都举重若轻,说戏状态之萌堪称无敌。无论是“一nie nie”的童趣,还是“先把衣服脱了”的轻松,更有执导动作戏亲身比试的“咔咔”强大气场——都无愧于最萌、最敬业导演的称号。能够获此殊荣,陈凯歌导演表示:“拍电影一定要融入片场,其实最高的境界就是玩起来。”为展现“萌击术”组的绝活儿,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还在郭富城带领下,跳起“天王萌态扫帚舞”,好不热闹。

  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日以IMAX-3D格式,以及杜比全景声加持,全球同步上映,并率先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

文章关键词: 国际预告王宝强陈凯歌张震道士下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