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赞林志玲被低估 王宝强否邓超出轨

2015年06月19日0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影片《道士下山》在上海举办“道同义合”主题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微博]携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元华、吴建豪[微博]、林雪[微博]等群星阵容亮相。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主创们分为“颜”、“力”、“萌”三组现场过招。王宝强自称“从小长了一张英俊的脸”、“红了这么多年没变过”,陈凯歌则称赞林志玲是被低估的女演员。被问及邓超[微博]出轨传闻,王宝强称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同时推出IMAX 3D版本并有杜比全景声加持。此次活动还首度曝光了IMAX公司专门为《道士下山》定制的倒计时视频,而这也是IMAX公司继《哥斯拉》《速度与激情7》之后,全球第三部、亚洲第一部独有IMAX版本倒计时片头的电影。

  国际预告曝王宝强张震奇功 林志玲测脸龄才16岁

  伴随着摇滚风十足的电声配乐,以及李雪健一句“不择手段是豪杰,不改初衷真英雄”,《道士下山》国际版预告在上海曝光。小道士下山入世,水下沉船、荷花满池、山巅习武等首度亮相的奇景,连同王宝强飞越汽车、郭富城掀桃花飞雨、张震枪挑飞车爆破等奇异的动作场面令人目不暇接。

  谈及电影中对“道”的阐述,导演陈凯歌表示:“我们相信道教不是一个只出世不入世的宗教,在《道士下山》里,王宝强扮演的一个还俗入世的道士,他所经历的奇幻旅行,他所遇到的这些高人,都将让我们对世事有思考。一个人只有入世,在道统和道家思想的引领下,入世全观看一切。”至于如何调教片中的各路明星,陈凯歌也自有一套,称全剧组道同义合,道不同不相为谋。

  众星当天分为“颜击术”、“力击术”、“萌击术”三组亮相。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领衔“颜击术”,郭富城表示虽然被分在颜值组,但片中也有落魄至极的战场逃兵造型,更要穿着很脏的戏服在战场上厮杀。拍摄的时候吴建豪要唱昆曲、秀身段,明明是很严肃唯美的对手戏,都会忍不住笑场。

  发布会上,众星当场启用时下流行的“脸龄”测试软件,结果显示郭富城24岁,张震是22岁,吴建豪是19岁,林志玲才16岁。“不准!”郭富城佯装不满道。

  陈凯歌评:王宝强最大本钱是“真” 林志玲是容易被低估的演员

  随后登场的《道士下山》“力击术”组囊括了国宝级的动作演员元华、荣获八极拳全国一等奖的张震以及从小习武的王宝强。虽然未被颜值组选上,但王宝强表示能跟元华、张震拍动作戏太荣幸,“把从小练的童子功都用上了。”

  最后亮相的“萌击术”组,则把搞怪天王郭富城、憨态可掬的王宝强、黄金绿叶林雪一网打尽。王宝强自己表示,“我从小就长了比较英俊的脸,一直没有用上,之前都只是塑造,这次我是本色演出。第一次拍完之后发现自己有这么帅气的脸,我觉得真的是拍出来了。”

  陈凯歌评价片中演员:“王宝强演的就是一个真字,这是他一生演绎事业最大的本钱;郭富城、张震在戏里展现猿击术,郭富城的月炼身影柔和,张震日炼性如烈火,是完美组合;林志玲则是容易被低估的演员,这部戏你会看到她打动人心的表演;吴建豪一颦一笑,眉梢眼角总是情;元华老师是唯一在片场负伤的人,带伤上阵坚持拍摄,更是佩服;林雪老师自嘲肉多,其实是想法很多、表演生动,董琦作为新人但表现非常认真专业,还有范伟[微博]、王学圻[微博]和李雪健的演技也真的很打动我,他们都是财宝级的演员。”

  群访环节,当被问及时下热炒的邓超出轨传闻,王宝强称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发布会当天还首度曝光了IMAX公司专门为《道士下山》定制的倒计时视频,这是IMAX继《哥斯拉》和《速度与激情7》之后,全球第三部、亚洲第一部独有IMAX版本倒计时片头的电影。影片定于2015年7月3日以IMAX 3D、杜比全景声格式全球同步上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林志玲陈凯歌郭富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