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点映 许晴车晓情敌不撕逼

2015年06月23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恋爱排班表》上海见面会车晓采访 《恋爱排班表》上海见面会车晓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爱情喜剧片《恋爱排班表》导演丁乃筝携主演许晴、车晓[微博]亮相上海点映会现场。电影由央华影视出品,堪称一部出轨鉴定指南,帮你识别渣男,而对于记者“怎么理解出轨和出柜”的犀利提问,导演则称“出柜要祝福,你有勇气,祝你幸福快乐,出轨尽量不要。”

  电影《恋爱排班表》讲述了一个渣男在两个女生间摇摆周旋的劈腿故事,小琦和玉莲在片中虽然是情敌,可戏外两位主演感情很好。许晴表示“车晓是很可爱的妹妹,虽然对手戏份不多,但我俩因为这部戏成了好朋友,生活中也很亲”,她还透露“两个人大部分时间不在一个片场,但车晓吃到好吃的,都会拍给我,弄得我特别馋”。车晓也爆料许晴爱自拍,但是技术盲,拍完后都会传给自己帮忙加工点缀。点映会结束后,许晴微博晒出了一系列和车晓的互动照,附文“我们两个好了吧”,车晓回应“在一起”,可以看出两个人戏外确实是感情颇深。影片中很多风光和画面都很美,在被问及拍摄中最难忘的地方时,车晓回答说是台湾的宁夏夜市,而许晴则偏爱阳明山的夜景浪漫。

  长假最后一天,虽然上海下着小雨,可影迷的热情不减,积极提问,最后主创三人与影迷们亲密合影,摆出“626”的手势,电影《恋爱排班表》将于当天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车晓许晴恋爱排班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