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黎一墨:最好的不一定最适合

2015年06月29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黎一墨 黎一墨

  新浪娱乐讯 电影《横冲直撞》自6月26日上映后,票房是一路飘红,同时电影中的主演黎一墨、成康及导演也敬业的开始了宣传工作,先后在无锡、深圳、东莞完成了多家影院的粉丝见面会。黎一墨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黄晓明[微博]的前女友妍妍,更是受到了不少当地观众的喜爱。而她本人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才能,为现场观众清唱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她说》。

  电影结局并未与黄晓明在一起 黎一墨:最好不一定是最适合

  近日,黎一墨与《横冲直撞好莱坞》的导演及演员成康进行了多场的影院宣传活动,当影迷们提问到,在电影中小明救了妍妍,但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有没有觉得可惜时,黎一墨坦言“其实在小明救了妍妍后,两人都是抱着祝福彼此的心情,而且有时候最好的,并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能够在一起是两个人的缘分,不能在一起就做好朋友,其实最后我们都是释然的心情”。

  好莱坞出道的黎一墨,在表演的过程中与众多好莱坞演员都演过对手戏,而当记者提问,国内与国外演员的表演有何不同时,黎一墨表示“其实从本质上大家的表演都是一样的,可能唯一不同的就是国外演员的表演语言更丰富些,他们非常有创意,天马行空,从这方面比,我们比较弱一些,当然这与我们的生长环境、教育都有关系,但是我们也能够从阅历、经验等不同角度去学到这些。”

  《横冲直撞》粉丝见面会 黎一墨现场动人演唱《她说》

  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有不少粉丝要求嘉宾现场展示才艺,而从小就喜欢唱歌的黎一墨,更是在现场清唱了一首《她说》,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当天也有不少观众提问黎一墨什么时候回国发展,期待她成为下一个章子怡[微博]。其实在黎一墨的在心中,从没想过成为下一个谁,好莱坞出道只是一个机缘巧合,而自己的根是在中国,也很喜欢中国的影视作品,目前也正在准备拍摄中国电影。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横冲直撞粉丝见面会黎一墨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