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开拍电影 小鲜肉姜潮领衔

2015年06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 姜潮
姜潮 姜潮
姜潮 姜潮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取得的巨大成功,综艺节目大电影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一大亮点。6月26日,湖南卫视原创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衍生大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电影将登陆明年贺岁档,并首次推出综艺电影“剧情片”。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可谓巨星云集,李宇春、黄轩[微博]、倪妮[微博]等都将加盟。发布会现场,90后“小鲜肉”姜潮[微博]以主演身份出席并清唱了一段《你是我的眼》,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精彩表现而迅速走红的人气偶像姜潮2015新作不断,由其参演的《小时代:灵魂尽头》也即将于7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奔波于电影宣传期的姜潮也坦言出演《小时代》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更加珍惜每一部戏和每一个角色。

  目前,姜潮正忙碌于拍摄由其主演的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献礼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除了戏剧上的出色表现,姜潮也没放弃在音乐上继续努力,计划将于7月正式推出个人的全新专辑,对于2015年在电影、音乐、跨界等方面的惊艳表现,姜潮虚心的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创造出更多精彩的作品回报大家。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潮奇妙的朋友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