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携两新作亮相上影节 闪耀闭幕红毯

2015年06月23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为爱放手》定档 《为爱放手》定档
姜潮和童菲 姜潮和童菲
《我们遇见松花湖》主创 《我们遇见松花湖》主创

  新浪娱乐讯 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出众表现而迅速走红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姜潮[微博]2015年戏约不断,人气爆棚,凭借出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6月21日,姜潮更是携新作青春励志激荡电影《为爱放手》、金鸡百花电影节献礼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帅气亮相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

  浪漫爱情电影《为爱放手》21日在上海举行了定档新闻发布会,电影男一号姜潮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了影片的海报和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将于8月14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影片中,姜潮饰演一位勇敢追梦的“多金暖男”,帅气的造型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潮表示自己其实不是男神而是生活中的逗比一枚。

  戏约不断的姜潮当天还携金鸡百花电影节献礼影片《我们遇见松花湖》亮相上海电影节。这部电影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微博]监制,姜潮、林家栋、陈静等主演。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已于16日在吉林开机,电影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主演姜潮表示出演抗战题材电影是对自己的一次全新挑战,一定全力以赴塑造更加丰满的形象。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可谓巨星云集,众多演艺界大咖均纷纷出席,近期新作不断的姜潮也虚心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奉献出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潮上影节《为爱放手》《我们遇见松花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