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姊妹篇将拍 柯震东或复出接演

2015年07月08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那些年》剧照 柯震东《那些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奥映集团自公开了新片计划之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11部新片囊括多种类型。作为青春片代表的《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格外吸引眼球。2012年上映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成为青春怀旧类影片的代表佳作,开启了一个青春片新时代,九把刀[微博]也凭此一战成名。而奥映集团打造的此部《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是九把刀重出江湖之作,作为《那些年》姊妹篇,希望在这个青春片泛滥的时代求得一个圆满。

  台湾转内地,不一样的背景一样的青春

  据悉此次《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将在内地进行拍摄,依旧讲述青春年少时候情愫和烦恼。而关于拍摄场地的选择也是考虑的重点。相对于名气来说,有着悠远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高中将成为奥映集团的第一选择。影片将回顾到2000年,聚焦在一群从高考中解放的少男少女身上, 讲诉属于那个年代轻狂过的、羞涩过的、骄傲过的、欢笑过的、哭泣过的故事,一群人将“二”的个性进行到底。

  九把刀或亲担监制,柯震东[微博]有望复出

  第一部《那些年》,九把刀自编自导,创造了收视率巅峰神话。而作为姊妹篇的这一部或因故事背景等原因,九把刀将卸任导演,但或亲任监制。而因此前《那些年》一炮而红的柯震东因吸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演绎事业遭受巨大打击,目前也在努力的自我反省之中,也算是青春中的一种伤痛。而不管怎么样,观众总希望看到符合人物气质的演员担当主角大任,柯震东在第一部中的精彩表现是让大家肯定的,而此部影片一曝光,观众们似乎又想起了那时候痞里痞气的柯景腾,期望柯震东出演的呼声越来越高,当然,如果柯震东能够洗心革面、虔诚归来,此部影片将成为他复出的最好机会。

文章关键词: 那些年我们一起2过的日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柯震东九把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