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城》曝布拉格特辑 杨幂调教小鲜肉

2015年07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生代萌男郑开元 新生代萌男郑开元
杨幂变身“流浪少女” 杨幂变身“流浪少女”
杨幂调教小鲜肉 杨幂调教小鲜肉
杨幂郑开元牵手布拉格 杨幂郑开元牵手布拉格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微博]、江一燕[微博]、张孝全[微博]、白百何[微博]、阮经天[微博](按出场序)全明星阵容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七夕情人节上映。片方今日发布布拉格特辑,令粉丝“等了一个世纪”的首款片花终于重磅出炉:杨幂在本片中变身“流浪少女”,霸气调教小鲜肉萌男郑开元,两人在魅力之都布拉格上演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疯狂邂逅。

  《恋爱中的城市》曝特辑 杨幂画风突变演绎“流浪少女”

  《恋爱中的城市》日前发布了一系列颜值海报,但“静态美”的海报显然不能满足网友“舔屏”的冲动,杨幂更在微博呼吁:“只有海报不开心,敢不敢来点片花!”粉丝们也隔空喊话:“我幂发话了,片花给出来!”

  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片方今日发布了首支视频特辑,为观众提前展现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异国偶遇。杨幂在片中饰演一位“流浪少女”,在充满魅力的布拉格邂逅了小鲜肉郑开元,两个素昧平生的年轻人就此展开了一段疯狂的浪漫之旅。

  杨幂坦言,自己在《恋爱中的城市》中扮演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这个女孩比以往更有故事、更有承载:“她是一个很酷很帅的女孩子,带着父亲的梦想一路走来,她身上是有故事的。”而对于熟悉杨幂的观众们来说,杨幂此次在片中可谓画风突变,演绎漂泊在布拉格的“流浪少女”,仍然毫无违和感,再一次点燃了观众、粉丝对于《恋爱中的城市》的热烈期待。

  杨幂亲自调教小鲜肉郑开元 片场尽显强大气场

  在特辑中,有一场杨幂和郑开元的亲密戏,郑开元坦言自己没有恋爱经验,因此“小鲜肉”在片场表现得“鸭梨山大”。而杨幂在现场则尽显“前辈”的深厚掌控力,为了帮他减压更开起玩笑:“导演已经答应保留你的初吻,你是不放心我吗?”惹得片场笑料不断、火花十足。

  在特辑的浪漫镜头中,布拉格美景缓缓映入眼帘,杨幂和郑开元时而骑着摩托穿梭于街道,时而漫步在伏尔塔瓦河边,疯狂且浪漫。粉丝们不禁直呼:“大幂幂最给力了,什么类型的男神都通吃!”杨幂笑言,自己并非冲着小鲜肉来的,而是完全被故事吸引:“我就是很单纯的喜欢这个故事,这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非常酷的作品!”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微博]、岩井俊二[微博]、魏德圣[微博]监制,文牧野、董润年[微博]、韩轶[微博]、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由上海艺言堂出品,星蕴文化、剧魔影业、少城时代、腾讯视频、摩天轮文化、珠江影业、元都影视、云南望天树、舞心影视、合一影业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布拉格特辑《恋爱中的城市》郑开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