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先生》曝导演态度版预告 崇尚荷尔蒙

2015年07月14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解救吾先生》只上荷尔蒙 《解救吾先生》只上荷尔蒙
《解救吾先生》只拼演技 《解救吾先生》只拼演技
《解救吾先生》只磕好戏 《解救吾先生》只磕好戏
《解救吾先生》只看真实 《解救吾先生》只看真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丁晟[微博]执导,刘德华、刘烨[微博]、吴若甫、王千源[微博]等主演的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曝光了导演态度版预告片。在这个电影逐渐从艺术品沦为快消品的时代,保持着华语警匪片票房最高纪录的导演丁晟首度从幕后走到台前,突破常规的预告片风格,以红色标语的形式,用犀利新潮的文字直截了当的表明影片态度,将“燃烧荷尔蒙”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提前打响国庆档炮火。

  吾先生喊话“小鲜肉”最强“荷尔蒙”无惧威胁

  “这里不做小鲜肉,只上荷尔蒙”,作为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主的警匪片,导演态度版预告片一开场就用犀利新潮的言辞将《解救吾先生》特立独行的风格渲染得十分鲜明。道路上疾驰相撞的轿车,台球室里混乱不堪的群斗,马路边咬牙追逐的刘烨,浓浓的“荷尔蒙”气息高调宣布“铁血硬汉”的回归。

  “只拼演技”、“只磕好戏”、“只看真实”,随着一系列宣言式字幕的出现,影片独有的硬派态度展露无遗。告别往日光鲜亮丽的明星光环,主演们纷纷以最自然的角色形象示人。身负铁链绝望的“人质”刘德华,一改忧郁形象的热血“警察”刘烨,以及身穿囚服泣不成声的“绑匪”王千源。在大银幕逐步被“看脸”所取代的今天,《解救吾先生》反其道而行之,力证绝不以“秀颜值”为目的来吸引观众。最后,当吴若甫真实解救视频快速闪过,荷枪实弹的惊险片段,宣告着“明星绑架第一案”背后的残酷真相即将揭晓。

  丁晟再现警匪暴力巅峰有血有肉为“真实”发声

  此次《解救吾先生》导演态度版预告片,丁晟首次选择了以文字来宣扬影片与自己的态度,粗野冷静的镜头之外,诉说的却是一种“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赤子情怀。丁晟表示:“当下电影圈越来越浮躁,对一部真正的电影来说,小鲜肉、颜值、男神这些手段都不应该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演员的演技,以及如何讲好一个故事。回归电影本身才是真正的电影。”

  作为华语警匪片的票房纪录保持者,丁晟惯用冷酷的画面取代对白,用旁观视角渲染“暴力”,这种“暴力”不会令人反感,却能真实地“刺痛观众”。《解救吾先生》潜力磨砺2年,自预告片发布以来,一直以其真实冷峻镜头彰显出独特的“暴力美学”,每一个考究的镜头背后都深藏着暴虐与安详,这是丁晟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华语“硬派暴力电影”的全新开端。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由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北京分公司、摩天轮文化传媒出品,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丁晟导演,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解救吾先生》丁晟荷尔蒙刘烨王千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