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李心洁刘若英11年后再聚首现身红毯

2015年07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艾嘉、李心洁与刘若英三师徒悉心打扮走红地毯,成为焦点。 张艾嘉、李心洁与刘若英三师徒悉心打扮走红地毯,成为焦点。
林嘉欣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17届《台北电影节颁奖礼》昨晚(7月18日)于台北市中山堂举行,张艾嘉、李心洁与刘若英3师徒现身成红地毯的亮点。刘若英穿着低胸白色裤很性感,她笑着说:“张姐(张艾嘉)要我骄傲地走出去。”

  林嘉欣凭电影《百日告别》争影后,同时跟好友李心洁任《最佳男主角》颁奖嘉宾。结果林嘉欣与奖无缘,失落影后大奖。林嘉欣虽然没有夺奖,但并不失望,她表示这次最开心是跟李心洁一起颁奖,大家趁机叙旧。(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刘若英张艾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