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献唱"新步步" 陈意涵杨祐宁连吻九遍

2015年07月20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电影《新步步惊心》主题曲发布会“步步惊心十年庆典”在京举行。导演宋迪,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胡夏[微博]、电影中玉檀的扮演者宋伊人出席活动。胡夏现场演唱《爱你步步惊心》,吴奇隆[微博]、袁弘[微博]、叶祖新[微博]、杜淳[微博]、桐华等通过VCR送来祝福。导演宋迪豪言《新步步惊心》一定是经典之作,并透露窦骁[微博]给自己最大的惊喜。而私底下关系很熟的杨祐宁和陈意涵[微博],则被导演整蛊,吻戏连拍了九遍。

  电影版剧情改动大

  胡夏想穿越到石器时代

  从2005年《步步惊心》小说的诞生,到2015年电影版《新步步惊心》上映,这个经典穿越IP已经走过了十年。据导演宋迪透露,此次拍摄电影版的难点是,如何把复杂的剧情放在90分钟的内容里,为此,电影版做了很大的剧情改动。宋迪表示,虽然有所改动,但宗旨还是要对得起经典、对得起“步步惊心”几个字。而新剧本也得到了原著桐华的认可:“我们飞到杭州见桐华,她给予我们这个剧本很大支持,我们编剧改动的情节她都给了很大的肯定。”导演也豪言:“《新步步惊心》一定是一个经典之作。”

  《新步步惊心》的主题曲由桐华作词,胡夏演唱。胡夏表示自己也有穿越情怀:“想穿越到石器时代骑狮子,因为小学时候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石器时代》。”《步步惊心》里霸气四爷和温润八爷都迷倒大批女粉丝,胡夏更想做哪一个王爷呢?他笑言:“只要是个爷就行,我既霸道又温柔又体贴。”不过,因为戴眼镜的关系,胡夏坦言自己现在没有想过挑战古装戏:“哪天不戴眼镜了,我还蛮想留个大辫子。”胡夏还开玩笑表示,如果能穿越回十年前,一定要跟自己说保护好视力,就不会戴眼镜了。

  窦骁给导演最大惊喜

  陈意涵杨祐宁连吻九次

  电影版的三大主演是陈意涵、杨祐宁和窦骁。宋迪透露窦骁是给他惊喜最大的演员:“这次是《山楂树之恋》后他表演的一个高峰。”陈意涵则是宋迪心中若曦的不二人选:“我很早就看了陈意涵的《听说》,很少有演员能把美丽和搞笑熔为一炉,所以没有谁了,就是陈意涵了,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她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并且对这个角色深深认同。”

  宋迪还透露陈意涵在片场非常聪明也很敬业,常常自己只说了半句话,陈意涵就明白了导演的意图。在电影版中,若曦穿越的媒介是水,陈意涵前后拍摄了六次落水戏份,拍摄时气温很低,陈意涵还穿着很重的配重以便沉入水底,身体都淤青了,但陈意涵也没有因为寒冷和疼痛而叫苦。

  陈意涵一向是元气少女,这次又遇上了好友杨祐宁,两人在片场唱歌跳舞耍宝不断,连导演都变成了两人的CP粉,甚至为了看两人的吻戏,而让他们连吻九次:“他们俩有一次吻戏,其实他们拍得很好,但我觉得看不够,就让他们又拍了几遍。”

  两人吻得很美好,吻完之后的故事也很搞笑,宋迪笑言:“杨祐宁吻的时候很深情,我一说咔,他转身就走了。陈意涵就说,你们男人都这样,做完了马上就走了。”

  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

  (京雅/文 郑福德/摄影)

文章关键词: 新步步惊心陈意涵杨祐宁吴奇隆胡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