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陈意涵杨祐宁耍宝秀英文

2015年06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穿越爱情童话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6月24日,电影导演宋迪携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杨祐宁一同参加了“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当晚,三位主创不仅搭肩有爱互动,还现场耍宝大方秀英文,收获了全场热烈的笑声和掌声,也为电影《新步步惊心》赢得了在场众多电影人士的认可和期待。

  新“若曦和四爷”走红毯 甜蜜牵手粉红爆棚

  6月24日晚,陈意涵、窦骁、杨祐宁携最新电影作品《新步步惊心》,出席在北京举办并由CCTV6现场直播的“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活动 。陈意涵以一身银白色镂空长裙亮相红毯,优雅中又带着俏皮活泼,与绅士帅气的杨祐宁站在一起十分默契登对,可谓当晚活动现场最亮眼的穿越情侣二人组,当晚陈意涵还发微博表白称杨祐宁是“生命中的男人”之一。红毯上跟“高冷四爷”在一起是小女人,后台与暖男十四爷窦骁碰头后,陈意涵化身元气少女,两人一起做鬼脸玩的不亦乐乎,俨然再现了电影中的“欢喜冤家”。

  《新步步惊心》跨越时空、温情相守的爱情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看点。现场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作为电影主创更是频繁亲密互动,搭肩、相视而笑等动作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到场的三位主创除了高颜值、高人气之外,更十分幽默逗趣,现场搞笑耍宝不在话下,介绍电影时还大秀英文,一语双关引得台下观众会心一笑。在当晚20部大片集体轰炸的宣传阵势中,电影《新步步惊心》剧组则以轻松逗趣的基调脱颖而出,赢得了年轻观众的喜爱、掌声和欢呼。

  穿越元素引燃年轻观众 或成暑期档惊喜

  《新步步惊心》之所以登上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和片中几位优秀年轻演员的影响力不无关系。自《花儿与少年2》开播以来,“元气少女”陈意涵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而其活泼自然的性格,被很多观众认为是出演新版若曦的不二人选。两位“男神阿哥”窦骁、杨祐宁同样有着广泛的年轻粉丝群体,很多观众尤其是90后、00后观众对三人在《步步惊心》这个故事框架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备感期待。《新步步惊心》IP的强大影响力加上优质偶像在年轻观众中的超高人气,使得《新步步惊心》或将成为暑期档的惊喜。

  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微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广州弘光电影投资合伙企业、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新步步惊心陈意涵杨祐宁窦骁电影新力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