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曝穿越剧照 陈意涵鬼马

2015年05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按常理出牌的若曦格格吓的小丫鬟跪地求饶 不按常理出牌的若曦格格吓的小丫鬟跪地求饶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年七夕档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今日曝光了一组女主角陈意涵[微博]的穿越剧照。剧照中陈意涵时而浪漫骑木马、时而鬼马做瑜伽,回到古代的“马尔泰若曦”玩心大发,少女心爆棚,延续了大发姐的一贯作风。这不禁让小编想到近日陈意涵在《花儿与少年》中的表现,中性装扮,大大咧咧,既可以在枕头大战中一边高喊不许欺负中国人一边保护队友,又可以在团队中成为体能主力,轻轻松松晨跑十几公里,做起仰卧起坐来好像弹簧般灵活,惊呆了工作人员。

  大发姐在采访中表示,其实电影中若曦的角色和自己很像,“她就是跑去古代玩”,好奇,调皮,想爱就爱,“很像小时候的自己”。当然万能的剧组也没少给这个“大孩子”准备玩具,“新步步惊心定制版”电视、电脑、旋转木马、沙发等设计可谓脑洞大开,穿越感十足。

  从“花少”玩回清朝 陈意涵“做回小时候的自己”

  在《花儿与少年》中陈意涵为观众呈现了自己生活中的样子:爱玩、爱笑、一个内心无敌强大的女汉子。而在《新步步惊心》中,陈意涵饰演的都市白领张小文情感一直不如意,一次意外的时光逆转使她穿越到古代变成了清朝的格格马尔泰若曦。聪明可爱的她在享受自己穿越之旅的同时更得到了四阿哥胤禛和十四阿哥胤禵的倾爱,三人上演了一场惊心、虐心又暖心的旷世三角恋情。

  剧照中,“若曦”突然穿越到古代,却仍然延续了现代女孩的率性状态,和格格身份可谓天地大冲撞,坐没坐相,站没站相,吓得小丫鬟跪地求饶,就连看书也是仰卧在一个木貔貅上叉着腿,“吊儿郎当”,像极了大发姐在《花儿与少年》中古灵精怪的生活形象。陈意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理解的若曦就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姑娘跑去了古代玩,所以在饰演的时候她也会把自己想象成年纪小十岁的状态,就像小时候的自己去追求爱情、去找男朋友。”

  创意无限 300年前惊现“电扇、沙发、电视”

  剧照中,除了“若曦”夸张、可爱的肢体动作,影片所采用的道具也令人叹为观止。剧中,十四爷会根据若曦的描述为她制造出一些现代才会有的东西,比如沙发、电视、电风扇等,而旋转木马便是其中之一。麻绳、棉布缝制成的木马,用彩色布条绑成的木棍,这样一个300年前古人眼中的旋转木马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姑娘们的王子梦、少女心。

  陈意涵透露,剧组制造出来的电扇、电脑非常可爱、有创意,而自己第一次看到旋转木马时有被惊吓到,觉得太不可思议。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当初接这部戏其实是被影片的漂亮场景所吸引,在她看来这像极了爱情童话中的样子,太美了。片中她还将穿上清朝喜服和现代婚纱相结合的创意婚纱,非常值得期待。

  电影《新步步惊心》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出品,桐华穿越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微博]、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窦骁新步步惊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